貓咪 001_2.jpg
新入手的盒玩「我家自豪的貓咪」 
這是設定為網路上的人氣部落格貓咪做成的盒玩
(只是製造公司設定,應該不是真的…

我拿到的是藤田小姐的在上廁所的貓(附送一盆貓草)
好可愛~XD
貓咪的名字叫ぐり,3歲!
 貓咪 002_2.jpg

 

拖了將近一年(逃)的日本遊記終於要邁入最後一天啦
雖然都用照片掩飾我超爛的文筆以及我隨興所致的玩法
(旅遊書還前一天去誠品隨便翻一本就買了)
根本沒辦法給大家都做旅遊參考,真是抱歉(_0_)

不過等日本遊記結束,還有我今年6月底的三天兩夜花蓮行…也是超多照片啊orz
還有去年的野台照片也還沒整理完…(←這個最誇張了)
枉費我宅在家這麼久都不知道在幹麼…

也謝謝PIXNET幫我登上首頁~

希望有來看的人可以留言交流一下
雖然我回留言有點慢…orz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