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行程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晚
往時尚聖地代官山出發~!
一抵達就有這麼多人歡迎我(大誤)
第九天01.jpg

其實是YSL的專櫃小姐(?)在拍廣告還是做什麼宣傳活動
第九天02.jpg

在車站拍到的渋谷祭典的海報,有神轎會經過欸…可惜那天我已經回台灣了
第九天03.jpg

在代官山只逛了幾間旅遊書上說很多有趣商品的店
其他大多只是在車站附近逛逛欣賞漂亮的建築物
例如下面這間,本來以為是高級餐廳或讓貴婦吃下午茶的地方
沒想到是港式飲茶餐廳
第九天04.jpg

第九天05.jpg

覺得這間墊在櫥窗上貼的貼紙很有趣就拍下來~
第九天06.jpg第九天07.jpg

很清爽的白色建築~是一間女性服飾店
第九天08.jpg 第九天09.jpg

據說是某個地方的吉祥物…?嬸嬸說很不受歡迎,因為長得很畸形…
第九天10.jpg

被亂貼貼紙的交通標誌,很有玩味XD
第九天10_1.jpg
好像用瓦楞紙做成的建築物,很有趣~
第九天11.jpg

太陽能發電裝置~不小心拍糊了
第九天12.jpg

路人大叔騎的摩托車,造型很特別就拍下來,感覺有點像電動車
第九天13.jpg

為了趕回池袋吃蛋糕吃到飽…這天行程很滿
我死都想去看代代木國立競技場,所以我們又特地繞過去…
路旁有一堆年輕人在打鼓同樂
第九天14.jpg

這位花襯衫老兄超HIGH~扭得超誇張,不過我沒有拍影片
第九天15.jpg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趕路中所以角度取超爛…
第九天16.jpg

正在辦募集東京小姐的活動
第九天17.jpg 

經過明治神宮…的路口orz,因為沒時間也只能拍拍入口
第九天18.jpg

在明治神宮內不可以砍伐竹木、不可以捕魚鳥、車子與馬不可入內
這種條列方式真像新撰組的局中法度
第九天19.jpg
又是警告乘客不可以急忙趕電車的海報,這類海報多到讓我懷疑日本人是不是常常做這種事(汗)
第九天20.jpg

接著回到池袋SUNESHINE CITY裡的飯店吃蛋糕吃到飽
本來想找千千來,可是剛好那時候她有事…
要進去前看到狩野英孝在辦簽名會,一堆人圍著…真令人驚訝,不過感覺都是爸媽帶小孩來湊熱鬧居多
因為蛋糕有點普通就沒拍了,裡面的餐點有壽司飯跟章魚燒讓我覺得比較神奇
另外這是下午4點半限定40份的甜點,我去排了一份
但是坦白說一點都不好吃啊(怒)
第九天21.jpg

吃完了蛋糕,急忙趕去坐山手線去原宿與千千會合,想說明天就要回台灣,再約她出來吃一次飯
在與學校作業截稿日奮鬥的千千還是抽空跟我見面~好感動QQ
為了答謝她~請她吃了晚餐,我也硬塞了一份義大利麵…(不然只有我沒吃怪怪的)

要不是很撐我真想再吃一次可麗餅…!

原宿的夜景,明天就看不到了…
第九天22.jpg

最後,因為千千要趕稿,不得不跟她說再見
在渋谷車站難過到要哭出來…我不想回台灣啊!嗚嗚嗚…

在回家途中發現篤姬…不…是宮崎葵幫東京メトロ打的廣告的樣子,就拍了下來
第九天23.jpg第九天24.jpg

明天要坐中午的班機回台啦…!

 

日本行第一天-睽違10年的日本,我來了!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上)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下)

日本行第三天 橫濱 綠園都市(內含大量食物照)

日本行第四天 池袋附近遊走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上)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中)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下)

日本行第六天-池袋放鬆中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上)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下)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上)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下)

日本行第十天-第二故鄉日本,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