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NDSL啦!
那天帶阿貝去女王家修電腦
沒事做的我在旁邊玩他的DS,玩一玩就決定敗了!
(加上它的價格比PSP親切,又有不能說的密技…)

身為勸敗者的阿貝,很快的傳了官方出的各種顏色的NDSL給我看
但是色偏很重…orz最後決定買跟阿貝一樣的冰藍色比較保險
(雖然跟捷運的座位椅子顏色有點像orz)

我本來要買白的!(因為黑色像計算機!而且留指紋會很清楚)
但是阿貝說按鈕久了會發黃 囧
嗆辣紅跟琺瑯深藍看起來像跑車烤漆很聳
蘋果綠…螢幕看很漂亮但是沒看到實體不敢買(怕是螢光綠!)
亮銀…會聯想到手機吧…
金屬薔薇、貴族粉紅根本不考慮…看名字就討厭了!
亮金有點俗 (有薩爾達、馬力歐印花版)

最後決定買看過比較保險的冰藍色

官方顏色

冰藍.jpg 

實際顏色:
2009新一代 179.jpg

色差也太嚴重!

貼了KUNTZEL設計的貼紙做裝飾XD 
我終於還是墮落了orz

如果未來有機會我會想買PSP(逃)
因為我比較喜歡玩動作遊戲,PSP比較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