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天01.jpg
這是某天晚上在嬸嬸家陽台拍攝的夜景
遠方雲層特別亮的部份是新宿上空
最後一晚,我拖到凌晨兩點多才去睡


選了松屋的牛丼作為最後一頓早餐,現在想想應該選他們的早餐特餐!我是笨蛋!
第10天02.jpg

在嬸嬸家門前拍了一張
第10天03.jpg 

坐電車去成田機場囉…
第10天04.jpg 

要再換車,電車站就設在機場內,很方便
第10天05.jpg


途中看到的墓地,果然是死觀光客…這也要拍
不過感覺並不恐怖
第10天06.jpg
田中央有風車欸…!
第10天07.jpg
在車站看到的海報,覺得很有趣~用類似浮世繪的風格描繪現代的事物
第10天08.jpg第10天09.jpg

要進海關時發現的宣導海報,請旅客不要持有、購買、使用仿冒品
代言人是w-inds.
第10天10.jpg

要離開東京時,天氣這麼的晴朗,跟當初抵達時陰雨綿綿地樣子截然不同
選了最便宜機票的悲哀就是,我是晚去早回!!
第10天11.jpg

這次的日本行,雖然行程安排的隨便…
但是比較有渡假的感覺,8天的行程讓人意猶未盡
也很多想去的地方,因為太遠忍痛劃掉,下次再來一定要去
終於把拖了將近1年的日本行遊記給寫完了~
請期待我接下來的三天兩夜花蓮行!


再見了!日本~~等我有錢一定會再來的!!

 

 

延伸閱讀:

日本行第一天-睽違10年的日本,我來了!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上)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下)

日本行第三天 橫濱 綠園都市(內含大量食物照)

日本行第四天 池袋附近遊走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上)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中)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下)

日本行第六天-池袋放鬆中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上)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下)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上)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下)

日本行第九天-東京大暴走,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