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一代 000.jpg 
在銘傳商設買的水瓶明信片,因為限量,還要排隊去搶,不過真的很有FU啊!
喜歡這種簡單又有味道的東西

今年新一代買的東西又更少了,除了上面的水瓶明信片,另外只買了中原商設的腳踏車貼紙、台科大的畢業光碟
(雖然鄉民常常嘲諷台科大,但是他們學校的動畫每年都很精彩是真的!)

今年又更失望了,其實每年都可以從新一代的門票看出今年流行的字體風格
前年是街頭塗鴉字體風、去年是一些時尚雜誌愛用的低調奢華風(?)
今年完全看不出是什麼……

學校佈置也是…很多都在炒冷飯用老梗
就不寫校名,因為有些逛來逛去也忘了…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是我個人主觀

某間學校…超沒誠意用解析度很差的圖印成大布條來裝置,翩翩顏色又很像褪色…還以為從倉庫搬出來N年前的東西來佈置
某間學校…佈置得很花俏,乍看顯眼,其實是去年畢業生就玩過的設計風格(因為那個畢業生就是我朋友,我看到當下馬上想到:沒想到…它的學校抄襲她)
某間學校…玩了去年某研究所的拼貼外牆,抄也超新一點的,怎麼都在抄去年的
某間學校…一樣在賣跟字典一樣厚的騙錢畢業專刊跟手翻書還有跟去年前年都沒什麼差別的海報,看到很多人買,不由得心中噗嗤一聲…(我前年、大前年傻傻被騙買了後就再也不買了)另外佈置也是跟前年去年差不多,完全沒進步,都是搞得像是某人的地盤。但是,主角是畢業生吧!

今年多了多新學校是不錯啦,我也很有毅力體力耐力看完所有學校,真的覺得…好痛苦,因為很多的作品都不是很欣賞,我竟然還浪費時間全都看過一遍。這種心情就像聯考國文老師在改作文,看到最後都麻痺了…很難感覺出有好作品。
雖然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是懶得整理…

今年第一次來看展的其,在逛第一間學校的時候在悠哉散步細細欣賞,我說你這種逛法逛到5點展覽結束也逛不完啦!
她還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嗎?」我說:「真的啊!沒什麼的東西你就走馬看花看過去就好,沒時間細看啦」
因為有些設計看了沒幫助,也不會刺激創作慾,看一眼快速通過就好,不用浪費時間。

或許是因為節能減碳活動,加上單車正熱門,很多工設都設計了單車,還挺不賴的!有些很想買來騎!
還有電玩比去年更多了!我忘記在哪間學校玩了格鬥電玩,還不賴,但是招式太單調了…不過人物、背景設計都很不錯。
有個滑板設計也很不錯,雖然我沒在玩滑板。
中原商設有個猜猜我是誰眼罩很可愛,以情侶的構想為出發點,不過我沒買,買了他隔壁攤可以貼在單車上的貼紙XD

總之…這就是我的新一代感想,照片,如果哪天心血來潮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