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畫畫的人,一定會買空白筆記本,我也是!
甚至買到上癮的地步(糟糕發言)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收集買過的空白筆記本

畫畫人都愛用(?)的GALLANT空白筆記本
用完隨心情而定看是要買白色還黑色封面
最大出到A4(真是有夠誇張,不過相對價錢也貴)
算是比較平民的空白筆記本,我累積到現在有10幾20本有了吧!
筆記本 001.jpg

GALLANT姊妹作,18元的便宜貨
很薄,拿來打草稿分鏡用,也是沒用完…
 筆記本 006.jpg

MUJI的筆記本,標籤被我撕掉了
還沒用完,因為小貴跟我的窮酸性
突然有一天,默默的不用了(喂)
裡面還剩很多很多頁,我好像只畫了10張紙左右,兼臨時筆記功能
筆記本 002.jpg  

在日本MUJI買的牛皮紙筆記本,用得很小心翼翼
(其實台灣也有賣但是很貴…日本也沒便宜多少,但我還是買了!)
筆記本 008.jpg

MUJI賣的四格分鏡本(誤)
拿來打四格漫畫草稿很好用
而且很便宜,又是再生紙做的,很環保
筆記本 010.jpg

在TOKYO HANDS買的素描本,其實不太算空白筆記本
折合台幣100多元而已 非常便宜 又厚!
筆記本 007.jpg 

滾石筆記王出的空白線裝筆記本
因為牛皮紙的封面可以偽裝高檔MUJI,所以就買了(喂)
也是用了一陣子沒用,裡面一樣剩很多很多頁…XD
筆記本 003.jpg

紅茶教授送的,說很符合我的風格XD
一樣是滾石筆記王出的,適合隨身攜帶,因為尺寸蠻小的 
筆記本 009.jpg

 WE ARE ONE演唱會買的筆記本
都拿來貼票根之類,有紀念性的票券
筆記本 005.jpg

在金鑫發買的雜牌硬皮空白筆記本,因為封面很俗被我用貼紙蓋掉
價錢也是小貴,但是我看上它的原因是他有一半空白普通紙、一半空白牛皮紙
現在服役中~!
筆記本 011.jpg 

筆記本 012.jpg 

 

我真的超愛收集空白筆記本的orz
如果有不錯的也介紹給我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