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白目跟1976的歌單 呼呼

離開會場歡送我們出去的是草莓救星XDD

1976歌單

1.摩登少年
2.80年代
3.Johnny's Bear
4.重返金銀島
5.壯遊前夕
6.努特
7.耳機裡的新浪潮
8.單純複雜
9.發光的孩子
10.告別青春期
11.影子
12.態度
13.陽光少年燥鬱症

安可:
撒野俱樂部

場地還OK,大概比THE ALL再大一些
可是人完全塞不滿,我昨天初估人數可能只有100個左右
(搞不好不到100,人超散的)
(一度以為會不會有人之後陸續進來)
只是音質不太好,昨天我覺得音箱聲音放超大
VOCAL都被蓋掉了=  = 吉他聲也很雜…bass好像找不到方向感

第一個是goghic
很微妙的團…
雖然歌還蠻駭(主唱跟DJ兼吉他手兩個最駭)
不過台下只有少數幾個跳的駭外,其他人都很冷靜
還不錯,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第二個是DJ Chou的表演
還不錯,用超級瑪莉的電玩音效做開場
全場才有駭一些,不過還是有人坐在地上=  =
而我跟Royal、Angel嫌音質不好跑到最後面的PA旁
不過DJ Chou混的音樂都很不錯,我們有站起來隨著音樂搖擺到結束

第三個是白目
小糕今天穿的衣服是垃圾袋做的好勁爆XD
他們的吉他手今天跟JB一樣超級駭
因為我喜歡白目,所以就跟Royal跑去前面
我跳得超級駭,不過她今天沒有唱自戀人格異常
(但是他們歌單上有)
但是聽到兩首新歌也蠻爽的


第四個DiGiHAi
馬的 這團聲音突然變好大
我站在PA台旁邊震到耳膜都在痛
不太舒服…印象比較深的應該是團員跟台下觀眾叫囂(汗)

第5個終於輪到1976啦~
毫不費吹呼之力就站到第一排
只是人真的少到有點可憐
我覺得是10月太多表演,都把客群分散了
阿凱唱到渾身汗還兩點激突(逃)
那著mic搔背後好可愛啊
而且有跟阿凱對到一下眼睛(大羞)
大麻唱白目的黑色燙銀T,本來想買但是覺得燙銀很容易被洗掉就沒買

不過很幹的是…
有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在尖叫的迷妹
聽歌就聽歌你鬼叫啥小
還有奇怪的阿都仔歌迷,爬上2樓看台
大喊「刊遮哩!刊遮哩!掰拓妮」
(看這裡!看這裡!拜託你)
因為他們想要拍1976
阿凱他們一開始找不到聲音來源
後來看到是在二樓,露出疑似尷尬的微笑
然後那些阿都仔一直不斷的找歌曲與歌曲之間的空檔
想叫76看他們鏡頭拍照…
「哩的央紫亨衰~~」(你的樣子很帥)
後來安可完,大家開始喊安可

安可喊累休息一下改喊方向感
方向感喊累了改拍愛的鼓勵…
就是叫不出76啊

工作人員出來說了兩三次吧

第一次:你們真的很想再聽1976安可嗎?
大家:對
阿都仔:NO!不要!(來亂的…?)

工作人員去後台溝通一次

第二次:我想他們是覺得你們安可的不夠大聲…

阿都仔:廢話!廢話!廢話!
(我想知道他中文老師是誰…)

大家開始手腳並用狂喊安可
喊累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大喊
我們給76一個愛的鼓勵!
大家又打了約5分鐘的愛的鼓勵


工作人員露出為難的表情

我甚至大喊:沒有方向感回不了家~~!
(很多人聽到都偷笑)

第三次:工作人員說阿凱他們真的很累,所以真的沒辦法再唱

大家才悻悻然離開

阿凱的聲音很聲嘶力竭
其實不出來唱也沒關係啦 唉
只是入場前有聽到方向感,沒聽到怪怪的

要出去的時候,草莓救星的團員在門口發他們新歌發表會的DM
看到蠟筆我還跟她打招呼說再見(雖然她不認識我)
有個歌迷拿到還說:「哇~他用搭波A的紙印的」
我回說:「太神了吧!你摸得出來XDDD」

 

然後,基於某些原因,我以後不會在去直的音樂舍辦的活動

就算是請我喜歡的創作者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