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張很機車的照片當這次主題XD
這是前糯米團主唱馬念先當天表演的奇妙舞蹈
(很像一直沒有毛的瘦皮雞)(誤)

嗯,我的ROCK SUMMER…已經結束。

馬尿當天真的超機車 一直拿盧廣仲來說嘴,可是又好好笑XD
一百種生活馬尿版超讚啦!
不過,可能是他太久沒演唱,一直頻頻忘詞(汗)
一直用拉拉拉帶過 但還是很HIGH啦~!
而且有唱我最愛的巴黎草莓!
(文青們最愛的歌)(笑)

CIACIA的表演也不錯
很適合躺著聆聽,非常適合夏夜
但是到後來整個變rave party,其實讓我有點囧
(出現蕭亞宣那首好想跟你表白真的很傻眼…)
安可曲竟然是被我一猜就中的「屋頂」
馬尿模仿的吳宗憲整個很欠揍,後來還模訪周J倫
唱到間奏還嗆我們說:「你們不是都是文青嗎?怎麼會聽這首歌」
超白痴的啦!

嗯…我的ROCK SUMMER就此結束

8/29我要飛去日本玩10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