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家族慶生聚會去的
以下是這次食記
上面是一開始的擺盤,這次全程都用XZ-1拍攝


醬料由近到遠是:醬油洋蔥、大蒜美乃滋、岩鹽


抹麵包的奶油


幫我們烹飪料理的是女廚師~帥!


免費提供的無酒精香檳


開胃菜

做成一口大小~挺好吃的!這是燻鮭魚


油封鴨,每道菜服務生都會做解說


麵包,左邊帕瑪森起士,右邊是可頌麵包。可頌做成長條型很特別


抹上大蒜美乃滋超好吃~!


抹奶油也超好吃~!因為可頌太好吃又特別,我又要了一份


老爸的湯,經典羅宋湯。因為聽介紹說會辣所以我不敢點,但是老爸覺得還好


奶奶選的湯,牛肝菌菇濃湯


附上一片法國麵包


爺爺選的象拔蚌海鮮湯



淋上熱湯,有點像涮刷鍋那樣將蚌肉燙熟就可以喝


我的松露南瓜濃湯,附上兩片松露法國麵包




喝起來意外爽口,裡面有杏仁片跟火腿屑~



法國麵包沾湯吃還是有點太乾


沙拉上場~!
先插播一下已經開始料理的白蘭地鴨胸XD
因為不易熟,現在就開始料理


兩面煎到上色後先放在旁邊小火慢煎


接著轉回沙拉,爺爺奶奶選了焗烤田螺沙拉、我跟爸媽選了燻鴨鮮蔬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奶奶分了一塊給我吃~好吃!
其實下面像田螺的部份是蘑菇,很特別


我的燻鴨鮮蔬沙拉,附紅酒醋


蠻好吃的~配上紅酒醋很爽口


不過鴨皮部份有一點難切,有點硬


清口用的檸檬+柚子冰沙


主菜登場~~!!
奶奶的法式海鮮盤,圓鱈+明蝦+兩個煎生蠔(干貝另外煎)

老爸點的南法燉蔬牛肋眼,在煎的時候看起來好好吃~!


令人食指大動的漂亮粉嫩五分熟


可是我分到的時候…老爸放太久柴掉了…
提醒大家牛肉不要放太久,不然會整個全熟就不好吃了


爺爺點的白蘭地鴨胸


好吃~吃起來有點咬勁不柴又肉質鮮軟


老媽的凱薩琳牛排


吃起來我覺得有一點柴,牛肉還是吃五分熟比較好


我點的~勃根地牛小排,五分熟


左邊是用燉的右邊是乾煎的


超嫩超好吃~~~!果然牛肉要美國牛才好吃!(老爸老媽點的那兩道都是澳洲牛)
燉的那道也很好吃~好想配麵包或配白飯啊XD
但是吃到這裡我已經超撐了…還分了一些給老爸


怕你吃不飽的櫻花蝦飯~可是我超撐…只吃了一口嚐味道,好吃~越嚼越香
吃不夠還可以追加呢XD



接著轉移陣地吃甜點跟喝餐後飲料啦~
話說吃甜點是裝另一個胃,所以要繼續吃也沒問題啦!XD

先送上的是招待奶奶跟媽媽兩位壽星的小蛋糕


對不起我手震 吃到太飽懶洋洋的 囧

還寫了生日快樂~
有兩位正妹店員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我們是咿比呀呀改編的~
另一桌是大力水手、一桌是我有一隻小毛驢 好好玩


接著就是我們個人選的甜點~大家都把甜點讓給我吃!超爽的!!
焦糖烤布蕾~布丁做得比較濃稠偏硬一點,但是很好吃


上面的蛋白小圓餅也好好吃


我選的莓果鮮奶酪~~好好吃!






酸甜的野莓與香濃甜而不膩的奶酪結合為完美二重奏


黑森林蛋糕~我好撐所以吃不下了…


飯後飲料,其他人都選了熱咖啡冰紅茶之類的普通飲料,所以我選了比較特別的
覆盆子優格沙瓦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爽口~~




以上~
以這樣的菜色跟內容980+一成也物超所值~~!
加入網路會員還有9折券可以用!(免費)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 - 2571 - 9608

(北中南皆有分店,詳情請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