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某天晚上在嬸嬸家陽台拍攝的夜景
遠方雲層特別亮的部份是新宿上空
最後一晚,我拖到凌晨兩點多才去睡
選了松屋的牛丼作為最後一頓早餐,現在想想應該選他們的早餐特餐!我是笨蛋!
在嬸嬸家門前拍了一張
坐電車去成田機場囉…
要再換車,電車站就設在機場內,很方便
途中看到的墓地,果然是死觀光客…這也要拍
不過感覺並不恐怖
田中央有風車欸…!
在車站看到的海報,覺得很有趣~用類似浮世繪的風格描繪現代的事物
要進海關時發現的宣導海報,請旅客不要持有、購買、使用仿冒品
代言人是w-inds.
要離開東京時,天氣這麼的晴朗,跟當初抵達時陰雨綿綿地樣子截然不同
選了最便宜機票的悲哀就是,我是晚去早回!!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0)

今天來到行程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晚
往時尚聖地代官山出發~!
一抵達就有這麼多人歡迎我(大誤)
其實是YSL的專櫃小姐(?)在拍廣告還是做什麼宣傳活動
在車站拍到的渋谷祭典的海報,有神轎會經過欸…可惜那天我已經回台灣了
在代官山只逛了幾間旅遊書上說很多有趣商品的店
其他大多只是在車站附近逛逛欣賞漂亮的建築物
例如下面這間,本來以為是高級餐廳或讓貴婦吃下午茶的地方
沒想到是港式飲茶餐廳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34)
接著我們回到池袋去吃燒肉啦~~!
這是宇都宮線的新都心站~就是到約翰藍儂博物館的這一站,現在我們要坐回池袋
在車站看到的SUICA的廣告~很可愛
日本的SUICA,因為發音剛好跟日文的西瓜相似,又稱西瓜卡
但是他不只是可以當作搭電車用的車票,甚至擁有電子錢包的功能,並且可以裝設在手機上
購物時只有出示這張卡就可以了,相當方便,避免找錢包花時間
連月台上的販賣機都可以用喔~!
(第九天我有拍攝到廣告,到時再貼上來)

企鵝軍團,感覺…有點不舒服(汗)

接著和牛燒肉登場~~!這是一人份的燒肉特餐,很豐盛吧!!
而且營養均衡,附很多蔬菜,還有可以燒烤的海鮮喔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533)
今天去了比較遠的約翰藍儂博物館~跟回池袋吃燒肉!
避免落差太大,一樣拆成兩部份寫
雖然稱不上是披頭四的超級忠實粉絲,不過國中也在英文課上學過他們的歌曲
前一晚跟嬸嬸討論了一下路線,發現離東京其實不遠,就決定殺過去了!
一出站就看到博物館的LOGO廣告布:)
外觀照的海報,跟日本人偶的海報貼起來有種微妙感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323)

前往上野~~~這是請乘客不要急忙趕車以免造成危險的海報,還蠻喜歡的所以拍下來~
警告乘客在博愛座不要開手機的海報,這個男人的臉真的很欠揍(逃)
要去上野的途中在車站發現的浮世繪壁畫
前進上野,不過要換車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4)
第7天一樣拆成兩部份~~~!!
今天前往築地市場與上野買土產~~~!
只是覺得這畫面很有玩味把她拍下來~
因為嬸嬸累掛了,今天改由叔叔陪我去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68)
在超市買的章魚燒~聽說好吃到要排隊,但是我覺得普普
第六天因為我跟嬸嬸都累到精疲力盡,決定在家休息一天
早上起來看看李準基演的韓劇XD
他演一個因為意外失憶的臥底,結果真的以為自己本來就是黑道的笨蛋安全局人員(喂)
看起來比王的男人的時候MAN多了
這天因為時間隔太久我忘了發生什麼事(逃)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91)

到了下北澤,太陽都下山了…
順手拍了一張街景
日本的街景差不多就是這樣,很有味道但也很公式(苦笑)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345)
接著去旅遊書介紹的商店街~那邊很多個性小店
在路上看到了這幅海報挺有趣的,是日本的公明黨提醒大家要注意網路犯罪
「危機一指」這個slogain真是簡單明瞭~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13)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分成兩三部份
今天要出發到吉祥寺跟下北澤
4條電車線的轉乘指示,不過東橫線跟京王井之頭線好像顏色不太有差別
歌舞伎表演的海報,很有喜感XD
「咕咕是隻貓」(暫譯)的海報,最後我還是沒去看就離開日本QAQ
日本的電車內是禁止使用手機的,想當初第二天借了嬸嬸的手機出去,臨時要打電話給她
忘記我在電車內,順手就要拿起來打,被千千急忙制止(汗)
耳機的聲音也不能太大,不然會吵到別人,左邊那個像外星人臉的標誌是…?
優先席的符號!可能覺得老弱婦孺要像外星人一樣特別對待(大誤)
為了怕冷的人,還有這種貼心的弱冷車廂~
調成黑白模式的一張,據說是有冷氣的候車室…?
日本的街景真棒~開始有旅行的感覺了!
到了井之頭公園~不過我們不是這站下車,下一站終點站「吉祥寺」才是我們下車的地方
抵達吉祥寺~!!
吉祥寺車站內在宣傳秋之祭典的燈籠,可惜沒辦法參加…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在台灣了…
很美的坡道,也算是綠色隧道的一種吧(笑)
通往井之頭公園的下坡。
在那之前,我們去了附近的地下美食街買了便當要去野餐~XD
選在這個視野還不錯,又陰涼的地方吃便當
公園裡超多烏鴉在叫…希望牠不會飛來搶走我的便當菜!
我的炸雞便當~充滿碳水化合物XD
雖然冷掉還是很好吃又不膩!就是日本便當的魅力(我真是好養)
不知名的鳥類,在等抓魚的樣子
浮上水面的大烏龜
吃完了便當,邊走邊散步到了瑠可飛奔去找雨中的美知留的小舞台前
其實實景很髒orz…
去晃晃別的地方時,回來換成黑白模式拍了一下,感覺比較好w
景之頭公園的小賣店~充滿日式懷舊的氣氛
易開罐麵包飯賣機…很妙的東西!
設計很可愛的果汁罐~本來想買
我喜歡收集設計可愛又特別的飲料罐!
但是怕一次買三罐太重就放棄了…
浮上水面的烏龜,池子裡非常多烏龜。
甚至靠岸邊也有,但是一有人靠近就跳下水瞬間游不見
不怕人的烏鴉們,很大一隻…
接著~~我們去逛旅遊書裡推薦的商店街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