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0的白天,在旁人協助下爬進議場中庭內
那時牆上還沒噴下「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這句話
當時還一片白的,反服貿創作區
接著是3/21晚上,與朋友約好在議場內,可是爆滿的人潮,讓我繞了很大一圈
才有辦法進入鎮江街與青島東路交接口的靜坐區內
接下來充滿手震照,非常抱歉…因為我沒帶腳架,也不想開閃光。
在等進入立院中庭的途中,聽了一場街頭民主課
糾察在現場詢問是否有要進去守夜的人,連忙舉手自願,一方面也是為了跟中庭內的朋友會合。
當晚一直有些混亂情報,讓我們一度緊繃,什麼看到保X總隊的車到了、灑水車、消防車開來了
尤其聽到灑水車已開到外圍,讓中庭內的人紛紛穿上雨衣。
凌晨2點多,怕冷的人紛紛裹上民眾的愛心毛毯。
本來我覺得自己穿得夠多,後來還是跟義工要了一件薄毯,而且是可以拿來穿的那種
大家都笑說像是穿上巫師袍
不時有些睡不著的人來回走動,保持警戒或是幫忙顧著周遭狀況,也有人是餓了醒來去買東西吃。
凌晨三四點左右,中庭睡成一片,我直到4點多快5點才小睡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直接跳到3/22,衝突的前一晚。
這一天多了很多奇怪的人進來、外面也多了很多鼓譟情緒的人,用麥克風在嘶吼著。
令人暈眩的照射燈光,在7點多時我與朋友離去,離去前我們還在討論外面煽動大家情緒的人聲
進捷運站前看到了基隆保X總隊的車子從我們面前呼嘯而過…
想著這兩天一定會有事發生,隔天晚上9點多就發生了攻進行政院事件。
23號晚上有朋友傳FB、LINE問我有沒有跟著攻進去,擔心我的安全、要我趕快離開…
(其實立法院的網路訊號一直時好時壞,大部分時間收不到網路訊號,打電話才是最快聯絡方式)
抱歉本人膝蓋爛,不能跑好幾年了…就算當時在現場也無法跟著過去,不然我應該直接被拖進去打跑不掉…
接著是3/30的退回服貿 捍衛台灣民主大遊行
天氣燥熱加擁擠人潮,讓我快喘不過氣…
後來因為身體不適而提早先行離開,可惜沒有待到晚上與大家合唱島嶼天光
這天很誇張…只有中華電信可以收到訊號,台灣大哥大完全沒有訊號,只能撥打緊急電話
4/10的退場,拍完幾張後就換底片,所以只放了這兩張
底片:KODA 200度負片
謝謝觀賞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拖拖拉拉了一年才把照片
拍完拿去洗,時間約是去年10月~今年8月
拍完又拖到最近才去洗(懶病發作)
這是在自由廣場看到的女孩與剛換羽成成鳥的鴿子
有種新生代相見的感覺 所以拍下
頭上淺金色的稀疏羽毛是雛鳥的殘羽
一臉老僧入定的表情(笑)
與同學聚會,這天是桌遊大會~由窩窩示範怎麼玩說書人
ㄧ玩就好幾個小時XD 是個耍心機的好遊戲
某天陪媽媽去艋舺辦事,來這必吃的鹹粥與炸叉燒肉,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在艋舺市場看到的母子?或是奶奶與孫子?
已經忘記了,覺得這情境很有趣就拍下來
恭喜佩吟開展成功~大家忙著拍照。
在找影片,要跟我們說繪本故事的佩吟
感謝施姊姊講故事給我們聽XDDDDD
希望台灣有出版社願意出版~大人也是會看繪本的!
年夜飯,今年少了兩個妹妹,感覺有點冷清。
跟表姐去小叮噹前100年紀念展,逛出來才想起有帶相機。
記憶土司還不錯吃(笑)但有點硬
感覺有點獵奇的小叮噹咖啡~不要插我的童年偶像的臉啊啊啊啊啊
端午節那天,在大樓花園發現有蓮花~就把阿楞放上去拍照,被說很像許仙XD
拍到我內褲都濕了…因為沒人幫我撐傘,只好一邊用肩膀夾傘一邊拍
天母某書店前的三花貓,非常怕人的小傢伙
歷經震災風災的慕谷慕魚
去鯉魚潭玩,騎單車途中遇到的小貓,拍完他就逃走了
花東縱谷
水質很乾淨的砂卡礑溪 一心三用拿三台相機拍照後果 就是失焦(汗)
白楊步道,第一個涵洞出來處
拍完這張剛好整蜷底片拍完,很可惜沒拍到水簾洞…因為我忘記帶備用底片
底片:RAINBOW 7 100度負片(過期約一年左右)
謝謝觀賞~!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夕陽
這次用的是朋友給的efiniti UXi Super 200來拍攝
其實是有點糊里糊塗用了這卷底片
(因為忘記先查底片特性 囧)
結果夕陽部份有點慘…因為沒增感…orz
下次想再買一捲來玩看看!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小黑外套名人攝影展
一瞬間跳到南投忘憂森林XD
忘憂森林真的非常美!只是一路爛泥跟不好走的路,還有一些零星觀光客…讓我不太好找立足點拍照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0)

2月中到4月初的總結 櫻花配藍天真是美 還是底片機好
這是之前去拍的櫻花,用底片機拍的版本~
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次用富士200度負片完成
士林河濱附近某護人家門前的櫻花,地點是秘密
當然也沒忘了帶布布去
一棵抵三棵的櫻花~
太陽突然不見
另一種品種,大都還是花苞還沒全開
九份,雖然有夕陽 但是天氣算是不太好
彰化鹿港老街的某扇門
台中新社莊園,被雨打落的山茶花
台中新社莊園,雨中前進
當初只想趕快抓撐傘走過的人們+濃霧中的樹林這個景,結果沒注意到左下的水管ORZ
內湖,盛開不久的櫻花,某天去送件看到,這株都很晚開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5)

瑞豐夜市 跟紅茶吃完厚切牛排後就吃不下東西:( 我下次要空腹掃攤!!!!!!
AGFA 100度負片
本來以為在高雄帶個100度就差不多
沒想到我去的2個月期間有2/3的時間一直下雨…不然出去時大都是在晚上、在室內
我又不太喜歡開閃光,拍出來多少有點差強人意
某天假日自己做的早餐,並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惡趣味
溜回台北的時候,跑去淡水騎車,那天夕陽很美:)
再回高雄,一身輕便的回去~
在咖啡林跟哥兒們道別,希望他國軍ONLINE一切順利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4)

說到5月 就是鯉魚旗啦!
不過拍照是在熱死人的四月…
MjuⅡ第2卷+富士400度負片
不合時宜的紅楓
小主人說他很怕生的柴犬,但是牠乖乖讓我摸了好久~我要走時他還捨不得的拼命搖尾巴
媽~我在這!
五月初跟彭彭回母校看老師 陪大家度過水墨課、設計課的美術教室之一
義麵坊小酒館 姑姑
意麵坊小酒館 門口
我們家老是被誤認成老大的老么~
妹妹跟張鈞甯(大誤) 兩個都是妹妹啦~
極簡睡貓三連發
眾人皆睡我獨醒~
以上~謝謝觀賞!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6)

agfa100過期正片
先隨便亂拍的第一卷
這台是在姑姑家挖到的XD
(另外還有一台CANON單眼、跟一台疑似NIKON FM系列)
(有發霉跟生鏽orz…不過測試過快門是沒事啦…)
但是清理起來應該不少錢…不過也比買一台便宜也說不定
這兩台還沒問姑姑可不可以給我,有的話…我大概得買防潮箱了(炸
布布連發(不同天拍的
夜想花系列第一次那天
風~好~大~……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