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社長兔子(?)來代替炫耀~失焦無所謂XD

今年金馬影展多了很多經典港片,所以跟友人NANA兩人列完片單
馬上在噗浪上召集各路港片控「團購」
最後總共買了2套影迷套票 好high!XD(可以換16張票)
(而且一天內募集完畢真有效率XD)

我要看東方不敗、神偷諜影、得閒炒飯、東風破
NANA跟我差不多 多一部打擂台而已XD

當初也對功夫皇帝方世玉掙扎很久啊orz
不過還是決定看經典的青霞姊東方不敗好了XD
得閒炒飯今天晚上去劃位 結果剩前3排(抖)
不過根據小道消息之後會上映的樣子…
負雷也想看啦(哭)
金馬影展票那麼便宜 一部不到200,不看對不起荷包XD

說到劃位…ibon取票真驚險刺激…
中午聽友人JJJ說劃位當機…囧
下午有事搞到晚上才回家,突然想起還沒劃位馬上衝去樓下小七
8張票3部電影10分鐘內要印完取票不然無效|||
(我不知道它是用日期分,憑微薄記憶想了一下哪天上映…我根本沒抄日期就跑下去小七印了 囧)
好怕10分鐘內沒辦法印完取票…真是差點被搞得精神衰弱…
加上一場電影最多只能印4人份,得閒炒飯總共5人份
還要趕回去印票搶剛好一整排的位置好刺激啊!


不過真想跟金馬單位抗議港片都排在很爛的時間
月滿軒尼詩排在星期三早上10點也太機車了…害我只好放棄
每部片只播一次…

但是很多外國文青片從開幕到閉幕都開了3場以上真是太機車了
(雖然很多我也想看,不過找不到人一起看,加上套票不夠我用~所以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