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瘋狂做了一堆MSN表情符號 不過大都是幫朋友做的


幫友人茄子做的~


可喜可賀,彩色版是後來追加的


頭轉


剃牙


使用例:哼!我不跟IQ低的人說話
(這張開始有奇怪例句…)


使用例:為大王的角,乾杯~~~~

 

為狐狸大角王阿蒼做的(喂


你興奮了嗎?(喂


吐血

大角王(靠

 

變態老頭系列


捏奶


踩臉

 

自己用(以另一個自畫像柴犬來畫)


使用例:呿!O團跟M團歌迷最多花癡死迷妹了


使用例:丁國慶這人渣真讓我想貓他一拳


使用例: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使用例:我在看張國榮電影的時候你還在媽媽10元來咧!


使用例:反正我就是宅…我只想在我房間滾滾滾

 

他系列:


使用例:蛤?死阿宅你剛剛說什麼?


使用例: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使用例:我累了,你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