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之前的ROCK跟爆肝放在一起
這次還做了很流行的SORRY,SORRY
請勿做二次修改或做商業用途!

 

「YA~~~我要去聽演唱會!」
 

「肝又爆掉了…天也亮了」
魂爆肝.gif

「SORRY~SORRY~SORRY~SORRY~」
魂sorry.gif

「哼…反正我就是自閉」
魂角落畫圈圈.gif

「呸!我聽你在放屁!」
魂呸口水.gif


「恭喜恭喜~~!」
魂拉炮.gif

「送你一沱屎!」
魂送大便.gif 

「閃開,讓專業的來!」
魂推眼鏡.gif

「加油,好嗎?」
魂零分.gif 

 

「乖乖~給你秀秀喔~~」
魂摸頭.gif

「我看你是欠八頭!!!」
魂八頭.gif


「撒錢囉~~~不過是紙錢,因為我是魂!」
魂撒錢.gif

 

瑞德佛格先生送給我表哥養的紅貴賓,
一直想買新的找不到…現在只有做成表情符號懷念

更多表情符號,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