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第一天 279.jpg   
到達原宿~這是裏原宿入口
雖然下雨人還是很多


看到人群傘陣頓時有點退縮 orz
日本行第一天 280.jpg   

沿路拍了一些街頭塗鴉貼紙
日本行第一天 281.jpg  

日本行第一天 287.jpg  

日本行第一天 288.jpg   

那邊蠻像西門町,都賣一些年輕人的東西
在這邊並沒有打算逛特定店家,所以就沿路亂逛
先在一家賣飾品的店買了手環 任選6個1050日幣
種類蠻多的~!
日本行第一天 342.jpg  

之後經過一家賣糖果雜貨的店,在賣香蕉頭套,超好笑的啦XD
因為香蕉 我被吸進去了(誤)
結果買了照片裡的香蕉口香糖(表情比香蕉夫還欠揍XD)
日本行第一天 348.jpg  

其實在這間店裡,我還看到LAST FRIENDS的馬克杯!
上面寫著最終緊急入荷(最終臨時進貨)
不過全部清一色是タケル的杯子

走了很久才走到ㄧ直很想看看的Design Festa Gallery
看到實景的外型真的覺得超勁爆的啊
這是一個提供給素人創作家展覽的地方
因為是素人,所以素質有點參疵不齊 不過還是有很棒的作品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日本行第一天 289.jpg   

上去的樓梯
日本行第一天 294.jpg   

一旁的販賣機,還挺妙的
日本行第一天 299.jpg   

在前往去吃可麗餅的路上看到的au松鼠座椅,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
日本行第一天 307.jpg   

其實我也有去逛Design Tshirt Store graniph
不過裡面的T恤圖案我不喜歡
價位也不便宜 就沒買

還有去一家390日圓均一價的店
不過…390元嘛 東西實在都不是很優
逛一逛什麼沒買

在原宿趁雨停時,我跟千千去買了MARION CREPES的可麗餅吃
(應該是MARION CREPES沒錯…當年的包裝紙不太一樣)
選了巧克力香蕉加冰淇淋口味
(救不回的過曝……嗚呼哀哉)
日本行第一天 308.jpg   

在選口味的時候旁邊的一未來自台灣的小姐用中文跟我們求救XD
說他不知道要怎麼點 因為點餐的地方 MENU在旁邊他沒辦法用指的
千千就順便幫她用日文點餐:P

之後我又亂跑進一間店買要給我堂妹的禮物
順便買了外用餐具的攜帶組
因為太方便了 可以當筷子叉子湯匙用,連千千都被我勸敗了XD
(結果超級難用!!!只是好看而已啊啊啊啊)
日本行第一天 347.jpg  

曾經在NDS某遊戲看過的摩艾像,也是原宿景點之一
日本行第一天 316.jpg   

買完後我們轉向渋谷出發~
在原宿站看到的20世紀少年電影宣傳海報,超大張
大概有1.5公尺吧!
日本行第一天 313.jpg  

到渋谷又開始下雨 我身體大概濕了一半吧orz
去尋找死都要去的CAMERA CABARET GRAND SHOP的古董相機店
去的路上意外發現我們本來找很久沒找到的THREE MINUTES HAPPINESS

這家店很像生活工場+無印良品的感覺
但是價錢比較低,賣生活雜貨跟服飾 還不錯逛

之後找到CAMERA CABARET GRAND SHOP
店雖然小小間,但是相機與底片的種類都蠻多
不過相機賣得比台灣還貴啦…(我忘了問能不能退稅(慘)
最後我買了兩卷AFGA的底片(沒看過的,因為很貴,只買了兩卷 囧)
還有一台可以把!36張的35mm底片切割成72張的Gold Helf,折合台幣大約一千多
店員非常親切,他看到我全身濕了一半 就問我外面的雨是不是很大
(不過是靠千千翻譯啦 我還很白痴的以為是要去另一邊結帳 囧)
(聽力變好差orz)

還送我們免費的CD 真是好人啊!!
而且買相機的時候他還問我要不要買另一台水藍色限定版的 只貴800日圓
不過我覺得水藍色那個太娘了 所以還是決定買普通的就好

就是照片裡這台
日本行第一天 354.jpg  


身為觀光客必拍的渋谷地標忠犬八公像,因為太暗我只好開閃光…
對不起在旁邊等人的日本人orz……(很多人都嚇了一跳)
日本行第一天 320.jpg   

某間服飾店前的招財貓(怎麼有點像狗 囧)
日本行第一天 324.jpg


回去前又看到20世紀少年的廣告
日本行第一天 325.jpg   

最後我們再搭JR線回池袋
結束今天的行程~!

隔天要去橫濱的另一個嬸嬸家~!

回到家發現腳都走破皮…我真是不耐操啊 囧
日本行第一天 327.jpg  

    

 

延伸閱讀:

日本行第一天-睽違10年的日本,我來了!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上)

日本行第三天 橫濱 綠園都市(內含大量食物照)

日本行第四天 池袋附近遊走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上)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中)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下)

日本行第六天-池袋放鬆中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上)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下)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上)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下)

日本行第九天-東京大暴走,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日本行第十天-第二故鄉日本,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原宿 渋谷 涉谷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