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第一天 161.jpg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很多,所以會拆成2~3部份來寫
內含大量圖片可能讀取較慢請見諒
加上是用DSLR+DC拍成,所以有點大小不一
早上起來,天氣還是不太好(默)
據說東京已經下了兩個多星期的雨…

  
跟千千約在池袋西口會合
但是我搞錯地方 囧
應該是JR線的西口 我跑去副都心線的C2出口 囧
日本行第一天 164.jpg   

經歷一番波折 我們還是見面了XD這是真正的「池袋西口」外的奇妙雕像…XD
日本行第一天 165.jpg   

路上遇到的看板人
日本行第一天 168.jpg   

日本行第一天 170.jpg   

第一個先去逛ANIMATE的池袋本店
有九層樓 不過九樓好像在準備銀魂的活動之類的不能進去
我們從8樓慢慢逛下去
說實話 這間本店真的不大 坪數大概是雜誌瘋一樓的一半
又長又窄 只是樓層多
現在可能是因為鬼太郎有上映的關係 看到的主打商品都以鬼太郎為主
KERORO軍曹反而沒什麼看到

我在千千勸敗下 敗了一隻萌菌的娃娃orz
就是這隻!是COSPLAY成小惡魔的黃麴菌
日本行第一天 341.jpg  
 

還玩了萌菌的轉蛋
日本行第一天 346.jpg  

另外買了鬼太郎裡鼠男的香蕉棒棒糖
(這個好貴!竟然要504日幣 囧 早知道不買了 都是被香蕉給蒙蔽了我的良心)(喂)
日本行第一天 343.jpg  
  

去的時候正遇上20世紀少年電影版上映,到處都看得到友民黨的標誌
日本行第一天 171.jpg  

之後因為快中午 我們決定先去MISTER DOUNT吃點東西墊肚子
日本的MISTER DOUNT是自助式 真是太方便了~!
而且有賣台灣沒賣的酥皮派!我拿了一個照燒雞肉派跟半熟蛋火腿起士派
再加一個在台灣一直沒吃到的白桃水果芙 千千選了抹茶波提(中間有奶油,台灣沒賣這種口味)
跟巧克力甜甜圈
在日本的MISTER DOUNT 如果你選派皮類的 他還會幫你加熱!超貼心的啦!
不過最神奇的是…他們有賣湯麵跟肉包!
千千說他的肉包還不錯吃
但因為我們等下要去淺草那邊吃文字燒 所以就不吃那麼多了
日本行第一天 172.JPG  

加熱後還是半熟的欸~!
日本行第一天 173.JPG  


要去車站的路上 剛好經過一家樂器行
又順便跑進去逛了,買了一些PICK跟一條新的吉他背帶XD
私心買了一個tetsu 7days的PICK,雖然用不到,放皮夾也爽XD
日本行第一天 338.jpg

日本行第一天 339.jpg  

之後我們出發到淺草 先坐JR線到上野轉銀座線到淺草
日本行第一天 174.jpg  

目標淺草~
日本行第一天 175.jpg  

我們的目標是這個~每年8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會在淺草舉辦的巴西嘉年華!
(當然是從旅遊書知道的~既然剛好遇到就去看吧!XD)
日本行第一天 176.jpg  

其實還蠻快的 因為在車上聊天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淺草今天有巴西森巴嘉年華會 XD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為了看巨乳搖搖才去的啊XD

東京メトロ的注意事項海報
「請去海邊做」
是請大家不要急著上電車,有逛酪梨壽司BLOG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日本行第一天 178.jpg  

在淺草車站內的神轎,因為我們在趕路,就拍糊了orz
用金子打造的~好閃啊!
日本行第一天 180.jpg  


一出車站滿滿的人Σ(OAO)
日本行第一天 182.jpg  

人手一機
日本行第一天 187.jpg  

日本行第一天 193.jpg  


這邊剛好可以看到朝日的啤酒大樓
日本行第一天 200.jpg  

日本行第一天 202.jpg  

因為進不去,只好盲拍
日本行第一天 188.jpg  

巴西與日友好女郎(?)
日本行第一天 196.jpg


日本行第一天 201.jpg  

感覺好熱…
日本行第一天 207.jpg  

日本行第一天 208.jpg  



海葵女戰隊?!
日本行第一天 210.jpg  

打扮成廚師的團體
日本行第一天 215.jpg  


日本行第一天 227.jpg  

日本行第一天 228.jpg  

日本行第一天 238.jpg 

我跟千千很佩服這位老當益壯的阿嬤…雖然看到時很囧
(大家也很有默契的把相機放下)(咦)
日本行第一天 223.jpg  


因為人太多也開始出太陽
(我果然是晴男!來日本威力更強)
所以我們就沿著淺草寺的觀光大街前進
在這裡我買了要給奶奶的仙貝
到淺草發現 其實他們的浴衣變好便宜
我甚至看到有一整套2000多日幣的!
但我比較想要他們祭典在穿的短上衣外掛
結果那件要4000日幣 囧 比一整套的浴衣還貴!
最後還是沒買orz
本來也想買狐狸面具 但是最便宜的都要1700日幣 所以也沒買

路邊的修行僧
日本行第一天 247.jpg  

有名的淺草雷門燈籠
日本行第一天 249.jpg  

身為好奇寶寶~拍了一下燈籠底部,原來是這樣子:p
日本行第一天 251.jpg  

做人形燒的帥氣大叔~!
紅豆餡超滿~外皮好薄~好好吃!
明明很討厭吃紅豆的我,來日本就什麼都「大丈夫」(沒關係)啦XD
日本行第一天 252.jpg  

不免俗當個觀光客拍照XD
日本行第一天 253.JPG  

淺草寺本殿前一道門
日本行第一天 255.jpg  

花了100日圓,我抽到凶籤…(|||ˊ д ˋ)
日本行第一天 256.jpg  

籤詩的意思是說
我現在期待的事情達成的機率幾乎是不可能
目前的解救方法只有靠平常做點小善事情況可能會好轉一點
接著寫了很多運勢列表;
生病—不會馬上痊癒
貴人—很久才出現
旅行—不要去比較好
還叫我不要去旅行,我都來了(怒)
 日本行第一天 257.jpg

所以依照習俗這種兇籤就是要綁在這邊擺爛(喂)
(凶籤要綁在這裡簽架是真的,好籤可以帶走)
日本行第一天 259.jpg  

順道去香爐那邊,把煙煽到身上(會招來好運去霉運)
日本行第一天 259-1.JPG  


之後去了賣御守的販賣部 買了厄災去除御守跟要給貓月的學業御守
不過賣御守的阿婆說 就職考試那類的買心願成就御守比較適合
日本行第一天 260.jpg  

日本行第一天 334.jpg  


終於要進入本殿參拜,要先漱口跟洗手
日本行第一天 262.jpg  

大家很虔誠的在參拜
依照日本習俗我丟了日幣五元 開始祈求,希望老天保佑我這次旅行順利
日本行第一天 267.jpg  

參拜出來,外面這座五重塔聽說是國寶,感覺小時候在一修和尚的故事書裡看過
日本行第一天 269.jpg  

也像在ㄧ修和尚鬥智故事裡看過的超巨大草鞋
日本行第一天 271.jpg  


仲間世通附近通禮品店的木雕娃娃,第一次看到白髮版~
日本行第一天 274.jpg  

淺草的觀光人力車
日本行第一天 276.jpg  

我們跑去吃旅遊書介紹的六文錢文字燒
點了海鮮口味的~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煮熟的海鮮
可是他的文字燒的海燒好新鮮!
蝦肉好Q章魚很有咬勁,一下就跟千千掃光一份

日本行第一天 278.JPG  

海鮮口味的文字燒~(雖然看起來很像●●●,但是真的很好吃!!)
日本行第一天 279.JPG  

另外還點了炒麵來吃~超級好吃的~~!!!
由住過日本一年多的千千來示範炒麵XD
千千說他其實也不太會炒麵,不過炒出來真好吃XD
日本行第一天 280.JPG  

底下煎得有點鍋巴,讓人忍不著一口接一口!
不過日本老天爺大概真的很愛我吧!我一進屋就下雨 囧
老天爺不喜歡我進屋內啊 一進屋內就下雨orz
吃完炒麵後,等雨小了一點才走
日本行第一天 277.jpg  

等雨變小中…準備往原宿出發!


延伸閱讀:

日本行第一天-睽違10年的日本,我來了!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下)

日本行第三天 橫濱 綠園都市(內含大量食物照)

日本行第四天 池袋附近遊走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上)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中)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下)

日本行第六天-池袋放鬆中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上)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下)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上)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下)

日本行第九天-東京大暴走,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日本行第十天-第二故鄉日本,再見!

 

arrow
arrow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