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寄放行李處(連這也要拍)
瑞德佛格先生是這次跟我一起出遊的夥伴!(結果他只出現在最後一天…)(默

將近10年沒出國的興奮真的是一言難盡,雖然自己的旅遊經驗可能無法供一般人參考
(因為都住親戚家,食宿幾乎免費)(爆)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介紹這9日的東京行程給大家(我都亂排)
這是我第三次日本行


 

旅行的好天氣~日本我要回來了!
02.jpg

要起飛啦!
03.jpg


這位阿都仔也太放鬆了吧…
05.jpg



機內餐,還不錯吃
記得以前搭飛機機內餐又冷又難吃,現在有熱食了,真不錯~!
我選的是豬肉燴飯,味道還不錯。
04.jpg

日本時間晚上7點抵達!不過東京在下雨 囧

06.jpg  機場都是人…

07.jpg


我們要坐巴士回池袋嬸嬸家,因為還要一段時間…就在旁邊等
08.jpg
  
 
機場裡同意導盲犬、介住犬、導聽犬進入以及禁止寵物進入的LOGO
09.jpg


巴士坐了兩個多小時才到,因為下大雨塞車

開到市區經過的一家豬肉料理店,覺得裝潢很美就拍下來
不過因為隔著車窗…雨水阻礙住了 囧
10.jpg


下不停的雨=_=
11.jpg


晚上快10點到了池袋的嬸嬸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堂妹千慧~
她帶我去24小時營業的松屋吃晚餐
(類似台灣的吉野家不過選擇比吉野家多)

這是ビビン丼(韓式石鍋拌飯丼) 390円(含消費稅)
12.jpg 

13.jpg

超好吃的~~~!!瞬間掃光!!

日本現在很多商品的金額都直接含消費稅,這點真的很棒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還要自己算…真是太辛苦了…
吃完後就回嬸嬸家休息啦,期待第二天與千千會合去玩~XD 

 

延伸閱讀: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上)

日本行第二天-淺草巴西嘉年華+原宿與渋谷疾走(下)

日本行第三天 橫濱 綠園都市(內含大量食物照)

日本行第四天 池袋附近遊走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上)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中)

日本行第五天 狂奔吉祥寺與下北澤(下)

日本行第六天-池袋放鬆中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上)

日本行第七天-大吃築地市場的海鮮與上野買土產!(下)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上)


日本行第八天-約翰藍儂博物館漫遊+池袋大啖和牛 燒肉(下)

日本行第九天-東京大暴走,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日本行第十天-第二故鄉日本,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池袋 松屋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