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碎唸


【回國一星期】

如果照原訂計畫上星期才出發到日本
我就獲得多滯留一天的權利,嘿嘿(因為颱風)
還可以去池袋看生樹里

淺草的凶籤不太準,哈哈

帽子、耳機、反戰T恤、吉他背帶
全是這次去日本的戰利品,呼呼。

回來發現還是有東西沒買到啊。

去日本的照片已經上傳完,是「不觀光客版」的照片。

看著看著還是好想回去喔…唉

【朋友的BLOG】
話說我有逛朋友BLOG的習慣
不過我發現我的BLOG大概是所有人的更新速度100倍以上吧(喂)
大家都是懶人……orz
甚至有人是那種幾百年前就停止更新的

可惡!這樣我怎麼知道你們最近在幹麼
這分明是逼我打電話去給你們~!

「給我更新!!!!」(催稿編輯上身?)

【給我妹零用錢】

起因在今天要去醫院看我爺爺的時候,我忘記帶錢包。
這傢伙又說她悠遊卡只剩26元 沒辦法幫我刷,我只好
乖乖上樓拿皮包,在等公車的時候,我給她一張500,
叫她去加值。

她說:「你是在給我零用錢嗎?」

我說:「對啦!誰叫你悠遊卡每次都沒錢」

她說:「沒辦法,刷悠遊卡台中到台北只要100啊!所我回來就沒錢了」


我聽了本來想給她1000,可是她說不用,500就夠。
(好妹妹)會給是因為扣掉這個月給我媽1萬後,手頭
還算寬裕,所以我才會給她錢(′ 3`)y=~

不然我每個月都不夠花(喂)

現在為下次日本行準備,有底想趁過年再去日本一趟
我還沒在冬天去過日本,平時又不可能,因為冬天是
寢具旺季無法請假是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林北年
假用完啦!


【BLOG人數】

最近這一星期一直是激增狀態
每天成穩定拜訪人數成長
但是沒有人留言
幹,有點毛
來看的人出個聲、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