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我越來越像是一個普通人,可以妥協很多事,也可以對很多事視而不見。
機掰臭嘴程度已經可以跟八卦版的鄉民等級一樣,
以至於沒人會理我說的話。
都當作放屁一樣~噗~!有點臭,但一下就散了

喔,不過不是指在這裡。

當初認識的很多朋友,雖然久沒聯絡,可是還是很關心我。
這種感覺的真的很好,也許是在那時候資訊不算太發達,
反而更能以心交心,交到真正的朋友。

在這個時候 你最靠近我:)


       我和你  詞/曲:黃玠


        結束了一場在中南部的表演   回到台北車站已經十二點
        從什麼時候  我不知不覺   過著這樣的生活已經兩年
        騎上了曾經一起環島的摩托車  載著吉他從台北到新店
        和以前一樣  唱了一首歌   一首從來都沒聽過的歌

        我常常懷疑  我常常發脾氣
        我常常告訴自己
        就這麼做一定沒問題

        我一直寫著  一直唱著
        我直線的思考  我不怕曲折
        我誠實的面對  所有的快樂和不快樂
        找到現實和夢想的平衡

        我一直唱著  你一直聽著
        我不斷的走著  你看見這過程
        我可能不知道  你的名子或你的人生
        在這個時候

        你最靠近我


那天去華山聽著黃玠唱這首歌,我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僅獻給一直陪著我跟聽我吐苦水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