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六個是在公司偷做的(喂)
所以外型有一點點不同
老樣子 按這裡下載

請勿做二次或做商業用途!


這次追加一個MSN顯示圖:態度爛(太肚爛)
也許會做成T恤來穿 哈哈

按「繼續閱讀」可預覽全部表情符號


最近似乎流行用造句來解說表情符號…所以我也來玩玩看XD

「我想到一個好點子讓討人厭的傢伙吃大便了」



「媽啦!你說什麼!?許蠢美阿姨要吻我!?」



「你問我怎麼用鼻子吃麵,我也不知道啊…」



「呼呼呼~我在雞掰客戶的咖啡裡加了瀉藥」



「喔~~天啊!那個正妹煞到我了!」
 


「其實咧…我想問你…可不可以借我一千元…」



「媽啦~我下次不敢把內褲戴頭上了~不要轉我~~~」
 

「啊?你繼續說啊~我正等著聽你說八卦咧~」


「我以後不敢說你的小●雞跟針頭一樣小了~~~」
 

「靠腰啦~你是WII SPORT玩太多喔!」
 

MSN大頭圖:態度爛(太肚爛)

老闆不加薪,態度爛
同事耍心機,態度爛
澳客自以為,態度爛

要開學了啦,態度爛
學費書價高,態度爛
學伴不夠正,態度爛




如果大家需要其他的表情符號,也可以留言 
我會試著畫畫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