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頌



好想把妳撕裂成碎片

在溫暖冬陽中血花翩翩飛

親吻柔軟嬌嫩雙唇

用光亮填滿我貧窮的心



侵入纖細的呼吸器官

慢慢咬開那脆弱的肺泡

讓它輕巧爆裂在舌尖

讓我仔細品嘗這美妙



我愛妳 要全部佔有妳

要將妳反覆咀嚼

我愛妳 不讓妳離開

請永遠待在我體內



把剁下來的可愛手指

小心翼翼藏進冬衣口袋

那雙迷人閃耀眼睛

就浸泡在福馬林溶液



石膏覆蓋下美麗輪廓

輕輕敲開殘忍冷漠的心

玻璃杯中紅色體液

就在天亮前一飲而盡



收錄在蘿蔔二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