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



詞/曲:孫達布 演唱:李雅微



五尺深的瞳孔 你看見了誰

從我的眼白到眉宇之間

眼角的記憶點 有什麼關聯

最多只愛恨留成一線



用一對翅膀交換一場重疊的圓圈

漩渦活在我雙眼 我掉進我殘留的思念 

毫髮無傷靈魂卻被記憶狠狠攻陷

黑霧迷漫著夜 你忘了說最後一聲再見

你忘了說最後一聲再見



在腐蝕了昨天 還在我焦距之前

能不能先毀滅 我不想看見

燃燒成灰 我在灰裡守著信念 要比你堅決



用一對翅膀交換的場重疊的圓圈

漩渦活在我雙眼 我困在你繫上的死結

喊不出聲我寧願享受美麗的危險

殘影忽隱忽現 朦朧之中你已是花蝴蝶



----------------

拜託請有用kkbox的人下載!

滿月他們公司幫他發的是虛擬單曲

一首只要15元 請大家多多支持李雅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