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就越會聽到各種NPC(親戚同學同事鄰居etc…)開始企圖遊說你結婚
結婚之後又要你快點生小孩(當小孩是母雞生蛋擠一下就出來?)
小孩生了又問為什麼不請褓姆(拜託看一下社會新聞,你敢嗎?)
聽到婚姻不順利就叫你離婚…喵的,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

像我自有一套應對方式(以下是真人真事):

友:「你不結婚嗎?」
我:「我不想沒隱私,沒自己的房間跟對方睡在一起對看ㄧ輩子」
友:「那你們可以分房啊」
我:「那幹麼結婚」
友:「……」(想想也對,所以不說了XD)

如果這招再不行,尤其是雞婆又煩人的親戚就開始用下面這種方法:


先列舉哪些長輩親戚婚姻失敗(我有姨嬤快80歲,孫子都唸高中了,還說出:「不結婚比較自由」這種話)

再來舉沒錢跟在台灣養小孩又慘又累(霸凌問題、教改問題、白目怪獸家長問題etc…)

接著連續嘴砲攻勢:
如果叫我借錢結婚養小孩,我幹麼一開始就不要結婚就好

相親結婚就更瞎了~…既然你那麼喜歡那個相親對象,覺得人家多好
怎麼不離婚自己去相親

從此親戚會跟你斷絕關係不再煩你(喂)

與其找結婚對象不如找不婚族朋友一起湊錢買棟小公寓一起生活可能比較實際
小孩的借別人家的來玩一玩認個乾兒子乾女兒比較輕鬆~偶爾去逗逗他買個玩具點心就好

不過還是祝幸運找到可以互相照顧終生要結婚的人們~百年好合,婚姻幸福美滿XD


---
稍微改變一下畫風,不上色真是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