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很討厭,講話很犀利偏激。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最近蠻嚴重的。

嗯,跨年的時候,在馬路上狂奔。
一路跟朋友衝到了台大門口,看著煙霧瀰漫的101煙火。
看完後去便利商店補充一些食糧,便去台大體育館排隊等待進場。

看五月天的「突然很想見你」演唱會。

等待+入場花了快兩個小時,進場時拿到一個一入場就用不到的暖暖包,
非常不爽,為甚麼不在外面發?等的我們一肚子火卻也沒辦法驅寒。
抱怨歸抱怨,還是入場了。

這場的確很精彩,唱了不少夢幻歌曲,很多人朝思暮想想再聽到現場演唱的歌曲
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左鍵、反而、愛情萬歲、生活、一顆蘋果等。
不斷偷跑的字幕,一直在爆下一首歌的雷,一直偷偷給我們驚喜。

在五月天休息沒表演的空檔,我趁機跟朋友睡了一下補個眠。
真的老了,沒辦法再徹夜不眠從頭HIGH到尾。

看完心裡有種解脫:
「我可以回家睡覺了。」

赫然發現,我的青春跟著他們一起,退場了

我再也沒有從頭跳到尾,
因為太過用力, 膝蓋就有疼痛的感覺。
身體以不如以往,我在也不能盡情狂跳。

太多首歌,是在恍惚中帶過。
不如以往,搶著靠近握你們的手。
也不再想, 跟你們有什麼私人互動。

那些激動跟感動,似乎不如以往。如同煙火,演唱會結束時,也消失了。
為甚麼有種失望跟失落?我也不了解

即使很近,但是心的距離有1000公里遠。
看著退場的你們一個個帶著孩子氣的笑臉從我面前走過,
彷彿也一併帶走了我的青春。

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吧?

跟著夢幻歌單,一併退場了吧?


五月天,跟我的青春期,再見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何時,不知道還會灌滿熱血去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