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旁邊偷拍攝影師:P

那天幫忙真是一陣混亂

因為電梯壞掉一個

結果新郎新娘都到了 媒婆跟伴娘伴郎那些幫忙迎娶的都還沒上來

我抓了個空檔偷拍





當天的主角 Brave&Ruby!!

祝他們幸福:)



雖然結婚的感覺給人很幸福很快樂

可是說實話我還是不想結婚啊 太麻煩了orz

而且我沒辦法跟別人睡在一起、生活一輩子

自己一個人還是比較快樂



我覺得就算是自己心愛的人 也要保持適度的空間跟距離

至少我現在的我不會想給人承諾 或想跟對方在一起一輩子 在一起這種責任重大的話

(其實是歸團一年多了 想說也沒對象!!orz)

如果是要說出"當一輩子的朋友"的對象倒是有幾個XD



攝影工具:LC-A 自動光圈

富士100度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