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01.jpg
暖暖02.jpg
暖暖03.jpg
暖暖04.jpg
暖暖05.jpg

照片丟在這邊



然後 幹 我拍到靈異照片

不要跟我要!他媽的!害我頭皮發麻!!



昨天 去行天宮 一收完驚 就吐出來

應該說當我去行天宮的路上就越來越不舒服

陪我去的朋友嚇到了

幹 還好早餐只是吃了一個巧克力麵包


擲爻問關帝君 請問我可以這樣收驚完就回家 還是要做其他處理

第一次OK 第二第三次都不行

再擲一次也是相同結果


沒辦法 只好用抽籤的

去解籤處 解簽的人員問我是問什麼事

我把事情發生的經過大致說了一遍

他說這不用抽籤問 他叫我再去擲爻問關帝君需不需要解改

要把自己的名字住哪幾歲叫什麼名字還有事情的經過清楚的描述一次

如果覺得有需要 再收經第二次也沒關係

這次去擲爻 果然就三次是聖爻


出來行天宮後還是很不舒服 找了一間咖啡店休息

後來又吐了第2次 但是吐完精神有好一些 我才勉強去坐車

回家全身痠痛發熱無力 連去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

只好請藥局來打點滴 然後吃了一點稀飯還有藥

這期間意識很模糊 體熱散不掉 意識一直是半睡半醒

凌晨5點又吐了一次 這次吐完 意識比較清醒 身體也發汗了



早上8點多去上班 路上又吐一次 胃裡沒東西了

所以吐出來全是膽汁 硬是死撐到店裡直到下午老闆來為止

還好今天客人不多

老闆看我臉色蒼白成這樣 就放我回家休息

不過到現在身體還是很虛 幹




不知道下次上來是什麼時候 先大略交代一下...

不然大家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