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名字都是故意打錯XD

第一次知道星光大道是從我表嫂得知…XD
我表嫂某天上來台北住我家的時候,問我哪台可以看星光大道
我連忙上BBS問朋友(我還以為星光大道是什麼綜藝節目…)
(不過照後來發展來看的確是綜藝節目)

之後…
等我表嫂回去後,我妹繼續看…接著我媽跟我妹一起看…
最後我爸跟我媽跟我妹一起準時收看orz
(還專業到知道要看星期五的首播)(爆)
我偶爾會跟著看一下,但是因為我把評審到參賽者都罵過一遍
從此我媽拒絕跟我一起看


第一屆最紅的大概就是我第一格說的那三人
基本上我對楊宗緯的印象只有:
謊報年齡、哭哭唱背叛、北京周口店人般的長相
以上消息還是看八卦版得知…XD
其他兩個是霉體一直提到快爛掉才知道
為了畫這三人我還特地去找照片XD不像請多包涵…


第二屆 整個被炒很熱
前10強整個都被炒紅~
前10強還出合輯咧!MV打到隨便轉台都看得到
如果問大家第一屆前10強是誰,搞不好大家說不出來
但是第二屆應該大家都說的出來
(好啦…其實我也是上網去查的XD)
魂的老媽非常不爽這一屆的梁文音與賴銘偉的冠亞軍突然易位
認為梁文音應該拿冠軍不是那個長髮痞子賴銘偉
比賽結果出爐後好幾天,魂媽仍在碎碎唸:「我還是覺得梁文音應該拿冠軍…


第三屆…
魂媽屹立不搖看下去
倒是我爸跟我妹都興趣缺缺了…
這麼頻繁比賽實在讓人看得很膩欸
(學學人家超級嘔像吧,比了半年才有冠軍產生XD)
(啊~我絕不是影射他們歹戲拖棚沒有吸引力)

台灣那有那麼多藝人給他們當?
藝人都快跟薏仁一樣不值錢啦!
幾個過氣藝人當評審說個兩句就哭,臉皮就這麼薄經不起說嗎?
幾個過氣藝人幾句話就決定你能不能當歌手就沮喪,人生的路有很多條,換條走走吧
最好笑的是上班聽廣播還有新人拿拒絕星光大道PK當宣傳口號
一副自命清高的感覺,笑死人…



選秀節目越來越多,但也讓人倒足了胃口
藝人,不是這麼好當的。
每個都說自己喜歡唱歌,愛唱歌就要當藝人嗎?呿
與其看這些人幕後的努力片段,我寧願去看一部青春電影,還比較能感同深受



P.S:最近蕭敬騰林宥嘉也發片,在廣播上常常聽到他們的歌
          林宥嘉給人感覺有氣無力,蕭敬騰的唱腔好像在模仿誰
          感覺真的只有楊宗緯聲音比較有特色跟爆發力…
          魂媽看了三屆的評論:從以前看到現在,真的只有楊宗緯唱的比較好,雖然他長得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