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咧,長智齒的過程完全不痛…
拔的過程也不痛(但是打麻醉針很痛!)

最不爽的是,我本來只是要補牙,莫名其妙變成要拔牙…

總歸來說,補牙比拔牙還難煎熬…
因為醫生拿著奇怪的機器在我嘴裡鑽啊鑽,
那種鑽路機的聲音跟振動直透到我後腦,害我腦袋都發麻了。
我只能張大嘴,等著麻醉針發揮作用,跟吞嚥口水…
鑽路機大概鑽了10分鐘後,又出現另一種機器的聲音,很像波音747的引擎聲…

在起飛又降落後,牙終於補好。

醫生的眼睛微笑對著我說:「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我能說還沒嗎?

我上次拔牙是小學二年級的事
之後嫌醫生太笨,老是弄痛我,之後都自己DIY拔乳齒

不過,拜麻醉針所賜,真的不痛。

很像隔著很厚的字典在敲我牙的感覺。

醫生又問了一句:「這麼大力會痛嗎?」

我搖搖頭。

醫生說:「真的齁~我把牙肉都撐開了」

因為沒戴眼鏡看不到上方的鏡子,我無法想像牙肉撐開是什麼樣子。
只是這顆智齒好像挺難拔的,醫生雙手並用伸進我嘴裡又敲又拔


好了,它終於出來了…
長得像石斧的形狀 ,末端很尖,難怪很難拔。


護士幫我放進密封袋浸泡不知名的透明液體中
告訴我一星期後再拿出來
上面的血已經溶進透明溶液中,幾乎看不出來。



醫生說,等傷口好了,再去拔另一顆,真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