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PTT的nannanilu開出試吃團,而且很好心的多給我一包港式牛腩^^
今天剛拿到晚上就迫不及待的煮來吃跟爸媽分享


這是XO醬拌麵
拌醬麵 003.jpg 
爸媽搶先我一步先試吃,對XO醬讚不絕口
但老媽對裡面有的海鮮腥味不太適應,我連忙說那是因為有加干貝下去煮
我自己嚐了一口,雖然很辣,但是蠻不錯吃的(我本身是不太敢吃辣的人)
與其說那是海鮮腥味,不如說是蝦米的香味

因為怕辣,剩下的讓老爸掃光了。

這是港式牛腩
拌醬麵 005.jpg

因為港式牛腩有兩包,所以比較大盤,心急的老爸在我拍照前就把麵拌了,所以料都跑到旁邊orz

好吃!有酒的清香加上熬煮入味的牛腩,真是太好吃啦!!
不過我覺得醬可以再做的濃稠一點,不要這麼水
老媽也覺得港式牛腩好吃,但老爸就覺得太甜了一點,但是口感不錯。
而且麵也好Q~配上醬料真是太棒啦!!

再次感謝nannanilu開出試吃團,謝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