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士林誠品買到博客萊限定版

所以就趕快回來退訂單XD

不過還是來不及...看信箱博客萊已發出領書通知

只好裝做不知道 不去領了(喂)



我承認我是在蕭青陽得獎後才注意到他

但後來看到dpi雜誌的專訪 才發現 我很多喜歡的cd封面都是他的作品

我喜歡蕭青陽的作品 是因為它的設計很多走著樸實但顏色大膽的風格

在這種風格裡面隱藏著濃濃的台灣味 且不會太商業化的或風格一致的感覺

(像聶永真的風格就很固定...所以我不喜歡他設計的東西)

慢慢的啃完這本書 最後專輯的裡頁才真正有趣

我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割開

看著蕭青陽在上方的注釋

一切都覺得好玩斃了!超酷的!



這本書真的很讚

你可以看到蕭青陽娓娓道來他對專輯設計的想法

還有他所接觸的歌手、樂團

尤其是書最後那些專輯的裡封面跟原有點子

會讓你覺得有趣極了!

真的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