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心幫我拍 我後置加工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走路的

(當然跟自己不會騎車開車有點關係,出過那種有留下心理陰影的車禍是原因)

曾經從臺北市立美術館走到台北車站

從公館走到師大 從關渡走到快到北投那裡



沒有目的隨性的走路 其實走多久都不會覺得很累。



它跟逛街不一樣,逛街是為了你達成需要購物的目的

你必須花精神在上面



我喜歡無目的的亂走,或著不按照慣走的路線回家

有時候鑽到小巷裡,發現一家不錯的咖啡店我就很高興

或著晃進路上一家不錯的個性商店,我也很快樂



在路上,我晃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