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的啦~XD

下次絕對還要再去

這次的戰利品!





我開始後悔中午吃的咖哩啦=口=#####

(抱頭大叫)



來介紹今天的戰利品:



這是

台北不來梅

米奇鰻大哥的貼紙XD(信封是聖誕節小貼紙是送的:P)





再來是在

KITSCH

EXPLOSION

買的徽章

不過很抱歉 紙袋是別家的 我搞混了 囧|||

我等下說明





這是

No5lris

買的徽章

牛皮紙袋也是這家的 對不起 囧|||||||||

我竟然搞混了...orz







這是

布娃娃軍糰

的徽章跟書籤





徽章放大圖





我有看到傳說中的蠢花XDDDD

超可愛的啊>u
(我不是羅莉控~~而且其實她比我大~~!)(翻滾)

她本人真的.....不是少一根筋吧!!|||||||||

是少很多根=口=|||||



魂:這個兔子娃娃多少錢

花:我不知道耶

魂:.....你不是老闆嗎?=口=

花:呃...350好了 因為我忘記想它的價錢了XD(傻笑)



我們也很爽快買了她的東西沒殺價XD

不過算帳又是一陣混亂

因為我們沒有零錢||||

小花驚慌失措的打算拿她身上的1000元去找錢||||

好在另一個友人有零錢才解決這個問題

(不行啊~現在就腦袋冒煙晚上怎麼辦~~!!)



今天逛攤看到很多手工製的娃娃都蠻可愛的

(大家都特別喜歡做兔子)

還有很多二手攤位



主辦單位說下個月21號還有

我一定要去啦XD!!!

活動網址:http://campolive.blogspot.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