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電影

昨天跟爸媽一起去看

可是 感覺有點拖戲太久

結局還算OK啦

其實不能說不是好結局

但是廚房跟最後大賣場的混戰

鏡頭有點混亂 看得有點辛苦(我動體視力沒那麼強啊OTZ)



劇情大意:



史密斯夫婦貌合神離的生活了5或6年

表面上一個是建築公司主管 一個是華爾街公司的電腦工程師

但實際上兩人卻各是個別組織的最優秀殺手

在一次突發任務中 沒想到兩人要殺的目標是同一人

在互相阻擾對方殺人的情況下 兩人也差點殺了對方

當兩人查出阻擾自己的居然是自己枕邊人 不經錯愕

根據殺手行規 必須殺了對方 而開始了一場狙擊對方的戰鬥...

但是激情的打鬥後 卻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對方的

兩人重新開始試著溝通了解對方之餘 卻也開始遭到兩方組織的追殺...



我覺得兩夫妻的互動很有趣

在高速公路上的槍戰還一邊溝通

最妙的是這段



珍:「其實我父母在我5歲那年就死了」

約翰:「什麼?那誰送你過門的?」

珍:「花錢僱來的演員」

約翰:「我就說我在電視上看過你爸嘛!」



一陣槍戰 暫時躲過組織追殺後



約翰:「該死!我還請我真正的父母來!」



夫婦的言語攻防戰非常有趣!XD



屋內的混戰那邊 比較糟 雖然想表現雙方打鬥激烈

(不過那邊配樂很棒~這部電影配樂好的沒話說)

可是鏡頭一直晃來晃去看得好辛苦=_=|||

最後大賣場槍戰那邊也挺有趣的

尤其最後要結束時 變成慢動作的鏡頭

再配上很西班牙的音樂 兩人華麗的動作就像在跳舞一樣



很有趣的電影 大家可以去看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