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404563.jpg
當初是被這張煞到所以跑去找千年之戀 源氏物語來看
(天海佑希的扮相真的是帥爆了)
連小亞的男友看完都迷上(炸)





基本上床戲不是很自然(爆)

(就算平安時代的人再注重禮節怎麼可能戴著帽子炒飯啊=口=)
穿衣服炒飯果然很奇怪...其實有些角度導演抓的好的話
其實天海佑希裸全身也是不成問題的
或著讓那些女角稍微拉扯掉源氏的衣服啊

不過雖然大部分的女演員是歐巴桑
可是皮膚出乎意料的很好沒皺紋 囧

除了源典侍超誇張 根本是濃妝阿嬤
而且霸王硬上弓 強迫源氏中獎=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藤壺中宮也太老啦 明明就大源氏5歲而已(怒)

六條御息所也只大源氏8歲(她跟源氏相遇也才26啊)

可憐葵之上演完難產就掛了orz 明明也蠻正的說

小時候的版本也有錯誤 葵之上明明大源氏4歲 那時候葵之上應該是16歲

末端花有像到XDDDD

空蟬也出場太快了吧 囧



常盤貴子的紫之上其實感覺還不錯 不過哀怨了一些
而且常盤哀怨的表情永遠只有那1001種
所以感覺很糟糕
但是床戲部分表情很性感 這個給你加分XD



夕顏不見了? ̄▽ ̄ 跟源氏一夜情後被六條生靈詛咒死所以連出場都不用?
還是我根本沒注意看到orz



明石還OK 不過那個水中生產是怎麼回事|||||
而且也是跟原著有差 怎麼只是把女兒送去源氏那裡
人還是留在鄉下


然後玉葛....我有點忘記她跟源氏的關係 明天去店裡再翻一下書
可是印象中她應該不是輕浮的女人啊 囧
(全裸游泳是怎樣)



朧月夜看起來很正 也是裡面比較符合年齡的一個 但一副就是很淫蕩的樣子
不過應該不是她主動接受源氏的吧 囧
如果不提源氏還穿著衣服 這部電影的床戲我覺得最自然的是她跟源氏!

(源氏女人太多...)(攤手)



歐巴好多再來就羅莉



還有光源氏那根本叫誘拐紫之上=口= 跟原著差太多
(害人家奶奶跟爸爸找的要死 你這是犯罪啦!!)
最後還誘姦小羅莉 囧 那個小孩怎麼看都只有13 14歲左右 就讓她裸上半身演出
但是那個小女孩真的長的很可愛 好像洋娃娃
媽啦 好像看到以前因為看到歡迎加入NHK我跑去查西村里香的全裸照一樣驚悚
(不知道西村里香是誰自己去日本YAHOO查圖片 不過我勸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 ̄)





然後光源氏的青海波舞真的很帥氣XD

不過對於常常出來串場唱歌松田聖子歐巴桑覺得有點突兀
(脫衣服逃跑邊唱歌太好笑了XDDDDD)
故事後半段進展太快了 結尾很馬虎
而且有些女人跟源氏的關係處理的太馬虎 如果沒看過原著的人會看不懂吧
為了省錢 還有演員一人飾兩角orz
籐壺中宮/桐壺 源氏小時候/冷泉帝<源氏的私生子>)



上一幕明明還是年輕的光源氏告訴紫之上他得奉先皇之命娶三之宮公主
紫之上說你讓我出家吧 (實際上這個時候的源氏已經48啦....=___=)
怎麼下一幕立刻變成這件事過後不久 紫之上含鬱病死一年後 然後光源氏變歐吉桑...
(不過那個衰老妝畫的不錯)





總之還好我有先看原著(雖然是漫畫orz 不過據說大和和紀畫的非常接近原著)
不然我一定覺得這部電影莫名其妙!
美術方面真的做的很好很精緻
3億日幣做出來的衣服真不是蓋的!!


雖然寫的像A片心得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XD



2009後記:

因為大奧裡的高島禮子又重看千年之戀
發現她演的其實是藤壺皇后不是六條御息所
當初誤植演員名已修改

翻譯太多錯誤真的看起來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