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準時更新!XD
在選最後一張時,無意間發現幾乎每個月拍攝的主題跟感覺都不太一樣
(除了2跟6的花似乎小小重複)
所以本來想放貓就放棄了,改成LOCK醬+馬卡龍


講解一下這一年的主題吧

1.黑白-在日本東京下北澤,當初因為燈光昏暗,我又不愛用閃光,所以用了黑白模式拍攝。

2.夜拍-士林河堤的花,其實我不喜歡夜拍,大概是跟我不愛用閃光有關,這張色調故意修得有種妖異感,也是夜晚特有的。

3.雨天-我家後陽台和小青蛙,我不喜歡雨天,一到雨天就很焦慮不想出門,但這張感覺我自己蠻喜歡的

4.夏天-某年沙侖海邊,朋友的衣服被我隨意晾在撿來的漂流木棍上,故意用TOYCAMERA修了暗角,加強顏色對比

5.春雨-寫到這邊發現又跟3的雨重複,不過這是戶外,某天跟爸媽去吃飯回程路上看到的母子,其實背景那兩人的背影是我爸媽:P

6.夏之花-台大實驗花園的向日葵田,某天跟攝影同好聚會後意外發現,就跑去拍了。

7.蛋糕-高雄歐貝拉的蛋糕,好喜歡好喜歡,雖然有一點過曝
 

8.知名景點-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蹲著拍,這陣子一直在高雄待著,去看攝影展的同時也順便拍了有名的美麗島站~果然怎麼拍怎麼美
(重複寫了7,其實這張是8,而8是9)

9.夕陽-士林河堤,是我騎單車以來看過最美的夕陽,那漸層色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10.動物-聚會咖啡店的貓,我很愛拍貓,因為貓的表情很多變,拍起來特別有趣。

11.逆光-跟朋友去旗津,請她充當我的模特兒,我喜歡她的剪影跟被風吹起的頭髮。

12.小東西-LOCK醬跟馬卡龍,因為馬卡龍的顏色太可愛,所以就拿來跟LOCK醬拍。


就這樣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