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張是在貓窩拍的,那天很蠢…
因為我東西都吃完要走了才想起來我有帶單眼orz
只好拍個吃完的冰淇淋布朗尼空盤,真的超好吃的!!!
好吃到都想跳舞啦~ 

前己天我還在高雄時,一人跑去西子灣租了腳踏車到處趴趴走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而且租車一整天只要90元這點讓我好爽XD

駁二,腳踏車道旁睡得很舒服的狗
 


駁二,貨櫃裝置藝術內



舊鐵道改建程的花田(?)





一眨眼來到旗津沒風車的風車公園
(呃,其實上渡輪的照片我有拍,但因為不想露臉所以就沒放)
 

回程渡輪上不免俗拍了85大樓


在渡輪上,準備下船


杏仁豆腐冰~好吃!
累到沒對好焦…(昏)


去西子灣沙灘前,跑去武德殿
很清幽且歷史悠久的劍道場,在裡面心情會變得平靜








下午4點多的陽光很美


 





前往西子灣沙灘,這是只有單車跟行人可以通過的隧道,出去是中山大學
 

亂晃到堤防的最尾端,風浪好大
 

還有人在釣魚
 

花了50元進入沙灘,以前都不用錢
小時候常跟二舅媽在西子灣的沙灘看夕陽跟看飛機,
偶爾會遇到一群穿著紅泳褲的海軍陸戰隊隊員在沙灘上做蛙人操  
整理得過於乾淨,有點不真實感
 



夕陽,跟兒時記憶的不太一樣,但還是很美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