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網路上認識的攝影同好一起聚會,聚會極點是充滿貓咪的極簡咖啡店!
因為大家昨天聊天比較多,所以照片沒有很多:P
這是昨天睡在我們座位的貓咪

我的王座!


這兩隻在拍葉問(誤


葉問實況XD 打太快沒拍到打中一瞬間


獅吼功也來一下!


躲在櫃台裡的憂鬱文青


聽說長頸鹿的舌頭有40CM 我不能輸!


我才不是在扮青蜂俠呢!


老闆說,今天不能讓客人拍背影


請用10個字來形容我:風流悌黨、英俊瀟灑、帥哥!


我累了…我要罷工…(躺)


拍完收工!閃貓!



以上!謝謝觀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