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合成,故意弄得有一點破綻
在工作之餘抽空完成,還摔壞我w80的螢幕(痛哭)
被某朋友吐槽身材修太瘦了…(反正我是死胖子!)
由左至右四種語言的聖誕快樂:西班牙文、英文、義大利文、德文
另:這真的不是炫耀自己很多種帽子(死
背景是紐約,好像是中央公園附近(跟老妹要來的~XD

這次的聖誕主題有點像本人的雜學興趣大集合
由左至右介紹:

1:足球瘋,今年世界盃迷必備(?)vuvuzula

2:音樂,沒有音樂會死,其實這是買來當拍照道具成份居多的星星耳機(正版的我也有就是)

3:麋鹿帽,其實只是今年唱歌變裝趴買來玩的帽子,大圖真相↓


這個帽子才190…意外便宜~在後車站找到的

4:羊駝,跟去年還在美國當交換學生的老妹要來的~他們學校有羊駝牧場!!
據老妹說這是出生沒多久的小羊駝~超可愛~~~~(被治癒了


5:拍立得,代表愛拍照的我

6:吉他手,其實沒繼續學…只是心情不好都拿來當發洩工具XD
     雖然有時候覺得它放在房間很「定DAY」(台語,佔位置)但是堅決不賣掉

那麼~~以上!我要去整理房間了…(默

 

 

 

 
背景是紐約,好像是中央公園附近(跟老妹要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