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空白的筆記本 已經好久沒有去畫它
鐵黑的照相機 快門好久沒被我按下

八點十五公車 是我不想踏出的步伐
九點四十打卡 開始偽裝自己說謊話

因為沒勇氣自殺 只能催眠自己聽話
不知道去做什麼 才能讓自己更像話

當我開始學吉他 我的生活多了色彩
手指練到快爆炸 吉他聲安撫了煩悶

 

死活中的生活

生活就像紅蘿蔔 皮一層層被剝奪 最後什麼也不留
其實我要的不多 錢只要夠過生活 週末可喝個小酒

何時開始變醜陋 我變得尖酸刻薄 就像機關槍暴走
抱怨咒罵還不夠 想把對方都擊破 看到你就皺眉頭

也曾天真的微笑 望著天空的彩虹 想像我的小宇宙
現在虛偽的假笑 頭頂的水泥大樓 是關住我的牢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