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發生了很多事
一位喜歡的長輩因肝癌去世
我的顏面神經失調再度復發

長輩去世這件事一直覺得很不真實…
進去瞻仰遺容前,被叮嚀說不能哭,但是真的很難不哭,
二舅似乎知道我們要趕來,所以眼睛沒有閉上

妹妹是家裡最後一個,看到意識清醒的二舅的人

也許冥冥之中早有注定,二妹小時候因為身體問題,而送去二舅家住了好一陣子。
二舅一家也是視妹妹如己出。

二舅也很疼我們,每次回高雄最喜歡找我一起小酌一杯。

現在,已經沒有人會主動找我一起喝一杯了。
只希望二舅一路好走,跟二舅媽在那裡要一起快樂唷!

 

至於顏面神經失調…已經復發第三次
這次去看了西醫、中醫,連收驚阿伯都看了orz
西醫就是開藥跟復健
中醫負責推拿,直到確定神經深處完全根治
收驚阿伯說我被車子嚇到、被二舅喪事沖到等之類,反正說我要七七四十九天才會好orz
(不過巧的是,復發真的是在二就走的前幾天開始有徵兆)

反正我會努力治好,唉

 

 

 

媽的!色情廣告不要再來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