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縣市擬人(?)我也來畫一下。
但是設定寫法我不按照APH,我是用自己的寫法
目前先畫出了台北君跟高雄娘
對不起高雄娘怪怪的,女生骨架很難畫orz
光畫人設有點無聊,所以我也學APH畫了四格漫畫
不過因為是第一則可能人物有點變形,而且節奏也沒有掌握好,還請多多見諒
其實我本來還想畫黑白就好(逃)可是變成要描邊或修的比較細緻,太麻煩了…我是個懶人 囧

由於縣市的觀點,不一定是客觀,也有可能是我個人主觀,
如有冒犯到各位還請多多見諒,我是台北混高雄人啦(爆)

台北擬人_小.jpg
高雄擬人_小.jpg 

 

 

 

某天,在路上騎車的台北君遇到了高雄娘…
民情不同01.jpg

 

 

民情不同完整版_小.jpg    


來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幾年前回高雄楠梓,要幫外婆去餐廳祝壽。因為人太多車子坐不下,
我就坐我三舅舅的打擋車,因為餐廳很近就沒戴安全帽,風吹過頭的感覺真的超爽啊!(逃)

不過聽說現在會抓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