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路不太熟,等我們到達住海邊已經是8點多,早就超過跟管家婆約定的時間
不過她還是很熱情的出來接待我們~
這是我跟其第一天住的房間,比較大,第二天再跟SUNNY小寶他們換房間住
忍不住悶熱渾身溼汗的我馬上跑去洗澡,這是其在我洗澡時拍攝的照片
第1天28.jpg

鹵素燈把房間營造的很有氣氛,但是缺點是它會燃燒空氣,讓房間變得悶熱
雖然房間內有兩台電風扇,不過因為天氣本來就很熱沒什麼效果,只是稍稍比較涼快。
第1天29.jpg

馬上有人把這裡當自己家,洗完澡躺在床上看書了XD
床頭有書櫃這點真是太棒啦~!
第1天30.jpg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廁所與盥洗的地方連在一起,但因為有段距離,不用害怕水會沖到廁所邊,
另外房間內有室內拖鞋可以穿,不習慣赤腳踏水泥地的可以使用,但不要穿進去洗澡。
第1天32.jpg

洗完澡比較輕鬆,SUNNY提議買點酒回來喝,我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啦~!
趁著SUNNY跟小寶他們去買酒的空檔,我們爬上二樓小陽台,弄了點配酒的零食等他們回來。

二樓小陽台看過去的風景,本來以為看到的這一大片是海,第二天騎車出去才發現是條好大的溪,右邊堤防外才是海
第1天33.jpg

用SE的閃光燈充當桌燈~超級亮的!左邊是白天在幹道吃剩的薯條:p
第1天34.jpg

這兩個喝的好開心XD…
第1天35.jpg

小寶用她的背影演戲,她已經茫了,但是還不承認XD
第1天36.jpg

在我笑得很白爛的時候被其偷拍了
第1天37.jpg

在小陽台上,我拿著iPOD放著娃娃唱的香格里拉…大家享受著這悠閒地氣氛,一邊小酌,把城市的喧囂完全忘卻的
這一刻,真的很令人舒服!迎著涼涼的夜風看著星星,發呆放空是多麼奢侈的享受,彷彿時間也變慢了。

我們在陽台上喝到快12點才去睡,隔天還有別的行程,太晚睡也不好。


下樓時,在戶外洗手台發現了這隻嬌客,好久沒看到活生生的蟬!真有趣~
第1天38.jpg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