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jpg 
確定做到一月底離職

很俗辣的沒跟爸媽說
今天在MSN上遇到跟我感情很馬吉的日本嬸嬸,跟她說了這件事

結果她回我:
今日お母さんに電話で言ったから大丈夫:)


已經說了!!?囧

好吧…說了也好,因為本來還在想今天要怎麼開口

辭職後的首先要做的兩件事:

協助朋友的小型電影劇照側拍
私人概念專輯設計



工作當然會找,只是不想再做這塊了



先這樣,我會加油。

我的消費券要拿去買腳踏車來騎!
我要畫圖畫到睡著!
我要打電動打到天亮!
我要把房間整理乾淨!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