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單幅彩色漫畫XD

「其」就是前一篇跟我一起參加20小時食物馬松的友人D,第一次登場:p

●口嫌體正直減肥計畫始動
說要減肥可是一直被拉去吃好料,真是太糟糕啦~!
兇手就是上面那位(逃)

●自己剪頭毛
為了省錢,我又自己動刀跟染髮了(炸)
剪出來跟染出來還不錯,只是髮色略淡,還有在等不及老妹幫我剪後面
的時候,我自己動刀的結果是…右後方缺了一塊!囧

●本月入手CD
這個月買了929跟1976的新專輯~超高興的啦XD
「也許像星星」、「這個星球」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拿到一張「You can play that again」的合輯

●生日
過很久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跟去年一樣遇到颱風,去年國曆遇到,今年農曆遇到…
不過農曆剛好929讓我爽了一下 哈哈
國曆那天在PTT遇到黃玠,丟水球逼他對我說生日快樂XD

●齒間刷
好物!可重複再利用這點很棒
但是…有些齒縫太細伸不進去orz
硬塞就流血啊(咦!?)

●電風扇遙控器
某天起床晃神被我摔到分屍了~
我裝回去還是不能用,幹賃老師啦!

●玩通宵
很有趣欸~!我果然還年輕(誤)
而且我的通宵行程都是文青路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