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恩…其實我行程都亂排(逃)

第一天因為太晚 只去了便利商店(喂)
第二天跟千千去淺草 澀谷 原宿
第三天 去橫濱找我另一個嬸嬸 還意外去參加了當地教會針對小朋友辦的活動(被我堂弟堂妹拖去的)
              因為不需要太難的日文 所以溝通無誤XD
第四天 去買漫畫跟逛池袋的tokyo hands(就是台灣的手創館)
第五天  去了吉祥寺逛無印跟去井之頭公園拍LAST FRIENDS的場景跟下北澤買禮物 超累…

這個是…我在池袋一上車就看到的傢伙 囧
到涉谷終點站前(約15分鐘) 這位老兄都用同一個驚人姿勢保持不動在乎呼大睡
(而且他睡的地方是優先席,相當於台灣的博愛座)

昨天買了一堆漫畫跟禮物…

井之頭公園超大~~!
烏鴉好多~又吵!
池子裡烏龜好多~~!
我拍到兩人相遇的場景,但是那邊其實很髒~!囧
還有疑似瑠可追美知留那邊的轉彎道路
不過因為出發前一晚 網路壞掉
我沒有查到美知留工作的理髮院所在地 囧
還有吉祥寺JR站我沒拍到啊啊啊
(吉祥寺很多出口)

不過還是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

回去再補上!

下北澤也不錯逛~
不過最後一家店最棒~!
那家店根本打倒我逛的所有店!
超好逛的!尤其是相機狂會愛死的一間店
數十台HOLGA擺在店裡賣!好像拍賣廉價品
(每台折合台幣約2000多元)
還有使用110底片的各種小巧可愛間諜機
一堆堆AGFA的底片放在籃子裡賣
還有一堆玩具相機~~!
簡直是天堂!要不是錢不夠就統統搬回家!
還有連拍立得的底片都有~可是超貴!一盒10張折合台幣1000多!(在台灣可以買20張了…)

一開始就來這間逛就好啦!
逛其他那些無意義的店逛到腳酸幹麼 吼!

那麼以上是第5天的日記
明天要去築地市場跟上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