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秋茜場出現無數次的釘孤支
(我都稱做人手海浪啦orz)
超勇猛~昨天男生女生都有玩
而且男生如果台上待久一點
都會被照片右邊那位白色衣服的工作人員給「推」下去
但是女生就比較不會(′ 3`)y=~

野台三天…
可惜我沒有待到最後
看完秋茜我的衣服又濕了…
加上風雨又大怕到最後又沒車回家
(我家離最近的捷運站要步行15分鐘…哪有體力走回去,幹)
所以看完秋茜就先閃人…

最衰小的是 我第一天回來就感冒是怎麼回事?
不是中暑,是感冒!!!
第二天狂灌運動飲料跟補充維他命C有好一點
(雖然看1976去淋到大雨…orz)

有1000多張照片要整理…地獄啊
三天看下來果然覺得團序是無用的orz
尤其第三天颱風來,導致進場delay、樂團表演也delay
(每團seeting時間起碼花了15~20分鐘)
(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讓我看完929馬上接秋茜XD)

詳細的晚點再寫(擤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