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load.new-upload-460643-U+F-1135432641.jpg 


原來當時的我們依靠著那麼簡單的東西

就能稱過那個瘋狂又不能做自己的時代

<五月天的音樂概念電影"未來"文案>



(這是我之前在別處blog寫的 現在貼過來XD 因為我很喜歡我寫的這篇)





莫名的

依然把五月天的歌滿滿的塞進MP3

一個下午 就在瘋狂的把CD音軌轉成MP3中度過

才發現自己拿的 幾乎是五月天的CD



這就是青春啊(苦笑)



總是不知覺得想到18歲



有些事不趁18歲的時候做完 就沒啥好驕傲了!

所以18歲的時候拼命去做 去努力 去瘋

雖然離現在不過短短4年的時間 不過我覺得我一生的精力似乎都耗在18歲那年...

不顧一切往前衝的精力 全在那年耗光了

現在才22 卻覺得自己再也沒什麼力氣了 好糟糕





熱情被現實生活榨光的感覺 雖然很不想當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可是還是不知不覺被週遭的人默默的同化 這樣的人生真的很無趣!!





比自己年紀小的人越來越多 可是反而是認識越來越多比自己大的人

大人會說XX歲了你到底有啥打算 說出來又被他們搖頭嘆氣 問你能不能實際點

總是接不完的銀行電話問你要不要辦卡辦貸款

好像我們7年級生一定會欠卡債辦現金卡

我們處於這種被媒體莫明定位的年紀 真的不是我們的錯

難道大人們都忘了自己曾經年輕過?



而我開始想到了未來

我開始想要跟一個人一直在一起 雖然她還是走了

即使未來模糊不清

即使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我想未來還是值得我們期待的 對吧

因為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