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像殺人事件與拷問的方法之類的,

人類既冷酷又纖細敏感的一面感到渴望,

像我們這樣的人經常被稱作「GOTH」



這是作者在漫畫裡的解釋



原作則說,

穿著黑色衣服塗上慘白的妝帶著銀製的骷髏頭或十字架飾品的人也可以稱作GOTH

某位電影評論家也曾寫過一篇將在自己家中收集刑具的女演員安潔莉娜‧裘莉稱作GOTH的報導

就是習慣性的以漠然的次文化用語將有這種感覺的人稱作GOTH



當初這本漫畫是朋友推薦給我看的

但是我覺得...吸引他的只是那黑暗的劇情

實際上,在生活中他並不會像主角兩人去看新聞中關於奇怪命案或殺人魔的報導吧!

而我...是真的會去找來看的人

像前陣子日本小六女學生的命案,我是想盡辦法把能找到的中日文報導相關新聞網頁

全瀏覽一遍,也到過「兇手」還留在網路上的個人網頁去看過

我一直對奇怪的殺人案件很感興趣,在小學的時候,看報紙最喜歡看社會版

或著對著鬼魂、外星人、神秘的歷史地理謎題如百慕達三角洲、吸血鬼、中西洋占卜、多重人格、雙胞胎心電感應等奇怪的事深感興趣

家裡一度有很多這類的書,都是自己買來的



這是我沒有錯

而我平常跟朋友一起玩得很快樂的樣子也是我

我並不是裝出來的,我是個開朗的人這點是沒錯的

但是尋找黑暗面的那個人也是我

我並沒有多重人格,那只是我的興趣罷了

讀著這些資料時,會讓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雖然喜歡血,但不會因此犯罪或自殘(只是去捐血或畫出來而已)(笑)

雖然喜歡殺人魔等奇怪案件,但是我的心理很正常,也不會因此傚仿





若是你也喜歡,那不如我們交個朋友~嘿嘿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可以一邊討論分屍一邊若無其事吃下義大利肉醬麵的人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