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場景組.jpg 

動物苦手 嗚嗚…
電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真痛苦,為了省電跟環保還是堅決不開冷氣!
畫到柴犬…我家的任天狗超不聽話!
帶他去才藝表演給我耍傲驕(怒)
我喊了老半天都不鳥我…
後來帶另一隻柯基斯犬去比賽才贏!

混帳げんき!!!(柴犬的名字)只有接飛盤比較強而已QQ
還常常搶さくら(柯基斯犬的名字)的零食吃!

任天狗唯一不人性化的地方就是不準打狗!
(狗狗做錯事的時候要給他處罰啊!)
好幾次げんき搶さくら的零食的時候,我都氣得想打他頭!
真是一款讓人生氣的遊戲啊!(喂)

 

 追加隱藏版


夏日場景組_隱藏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