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我不是一個愛喝沖泡牛奶的人,距離上次喝應該是嬰兒時期。
加上後來不知道為啥早上喝冰牛奶一定會拉肚子,就不太愛喝牛奶。
(小學以前明明早上喝都沒事,睡前喝也沒事,早上喝就有事)

最近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開始跟我爸媽一起早餐吃燕麥,不過我們都
是加一點杏仁粉參水,或著加傳統市場買回來的豆漿,所以這次的腎
石傳說應該跟我沒關係

因為林北的腎本來就不太好,之前去照超音波還長過水泡,不過後來
消掉了。

今天看到連豆漿都有問題,幹!我昨天才去小七買了豆漿!
既然要查的毒奶太多了,那就吃香蕉吧!

畫風是仿我很喜歡的一個漫畫家小野夏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